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知名舞者评价奥尼尔:在体育界他的跳舞最棒

2014-12-08 16:22:36    来源:全讯网    作者:值班编辑    浏览次数:

知名舞者:体育界奥尼尔跳舞最棒

参加全明星比赛时活跃的奥尼尔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TMZ网站报道,知名舞者Ivan Velez认为,退役NBA中锋沙奎尔-奥尼尔是有史以来跳舞最好的运动员。

Ivan是誉满全球的霹雳舞者,他近日现身洛杉矶,被问到哪位球员拥有最好的舞步。

Ivan表示,自从沙奎尔-奥尼尔在2007年全明星赛与勒布朗-詹姆斯斗舞中拿出一些疯狂的技巧后,他就为奥尼尔的技术折服了。

2007年全明星赛期间,奥尼尔曾与詹姆斯,以及德怀特-霍华德斗舞。2009年的全明星赛出场介绍中,奥尼尔大跳假面舞,抢尽了风头。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