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修正“修修爱”感恩3.15,爱心换购守护用药安全

2017-03-17 16:14:48    来源:第一财讯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3.15消费者权益日当天,一位拿着家里过期药物来换新药的哈尔滨市民冯大爷对记者说,过期药也是花钱买的,不舍得扔,放在家里又担心老人和孩子误食,修正药业的这次换购活动很贴心,希望多一些此类活动。

据悉,为切实呵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让市民做到用药无忧,守护百姓用药安全。3月15日,在响应"网络诚信,消费无忧"的3.15主题下,为了让市民认识安全用药,并真正做到利民、惠民,修正药业“修修爱”事业部在全国十余个省市展开了“感恩3.15,点赞修正修修爱!”的过期药换购行动,让消费者在3.15这个特殊的日子,与“修修爱”同行。

科普安全用药,让换购利民惠民

面对过期药物,很多市民不是随手扔进垃圾箱,就是抱着一丝侥幸,依然服用,结果造成更大的伤害。据了解,过期的药品不仅功效消失更甚者会引发副作用,药效减退,甚至毒性增加!如果误食就会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哈尔滨市民冯大爷的心声,代表了众多市民的心理,大家的确对过期药物的处理并不科学。

据记者了解,修正药业修修爱“感恩3.15,点赞修正修修爱!”的换购公益行动,分别在广西宝和堂红星药店、湖北久安药店、福建恒生大药房、内蒙源新医药、黑龙江海晖医药等全国百余家医药连锁药店展开。主要是针对市民家里的过期药物进行换购,同时对如何安全用药、过期药如何处理等老百姓关心的问题进行科普。

换购不仅减少了市民的经济损失,更避免了使用过期药不当造成危害。在采访中,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作为一家医药企业,修正药业一直本着践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在秉承“修元正本,造福苍生”的宗旨下,做良心药,让百姓吃放心药。同时,也希望以一己之力,提高老百姓药品使用安全意识,通过对过期药物的科普让老百姓懂得安全用药,同时通过过期药物的换购,在利民的同时,减少了过期药物使用不当而造成的危害。

守护用药安全,让消费者用药无忧

"网络诚信,消费无忧"是今年3.15的主题,如何做到消费无忧呢?在今年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适应消费需求变化,完善政策措施,改善消费环境。让顾客消费无忧,是各大小商家义不容辞的责任。

让顾客消费无忧,不能停留在口头上,要落实到行动中。修正药业修修爱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做良心药、放心管用的药是每一家医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在药品质量过关的情况下,还要下沉到消费者群体中,告诉他们用药安全知识,这样才能真正做到消费无忧,让消费者放心用药。比如这次的“感恩3.15,点赞修正修修爱!”活动,就是深入到消费者当中,告诉他们如何安全用药,对于过期的药物如何处理等内容。

据记者了解,“修修爱”是修正药业旗下的儿童药的事业部,在以修正“做良心药、放心管用的药”的企业宗旨下,以消费者为服务导向,秉承"修正关心,父母放心"的经验理念,为儿童提供最安全、温暖的关爱。

修正“修修爱”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做父母放心的药品

目前,修修爱旗下包括儿童保健品、非处方药等27种产品,其中拳头产品“优尔胶囊”“倍优特胶囊”“疏畅口服液”自上市以来,赢得消费者的喜爱。修修爱在研发药品时以纯天然无副作用的中药为主、化学制剂的西药为辅,同时加快生物制药的研发步伐,为孩子提供百分百安全的药品,不让孩子受到一点伤害。每个孩子都有权利使用专属于自己的产品。所以做专属于儿童的药品,做父母放心的药品,是修正修修爱儿童制药不变的承诺。

据悉,除了今年3.15举办的“感恩3.15,点赞修正修修爱”公益换购活动外,这些年修正“修修爱”一直在关注儿童健康的道路上耕耘。从2007年“修修爱”儿药事业部成立伊始,就持续秉性“修正关心 妈妈放心”的理念,一直践行让孩子都能健康快乐成长的公益理念,走进智障儿童,走进留守儿童、走进成长发育缓慢的儿童等,去践行着一份责任和希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