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固特异携手Tesloop,玩转人类未来出行方式!

2017-09-21 15:46:2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固特异宣布与来自美国的Tesloop公司合作,将自身在轮胎管理领域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经验引入半自动驾驶领域,助力电动车队进行高效运营。

众所周知,Tesloop是一家专门使用特斯拉电动汽车的城市移动出行服务公司,而此次固特异把“黑科技”用在了Tesloop车队的特斯拉电动汽车上,将彻底改变人类的未来出行方式。

固特异创新地在轮胎内部安装了无线传感器,大大地改善了整体轮胎的管理水平,并且最大限度地提高了Tesloop旗下日益壮大的车队的正常运行时间。这个无线传感器,还会不断地测量和记录轮胎的温度和压力,同时结合其他车辆数据,通过固特异基于云的专用算法,达到优化整体车队运营,预测轮胎维修或更换需求的目的。

作为与Tesloop合作计划的一部分,固特异还将其移动出行车队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展应用到乘用车领域。在规划的停运时间内,固特异将为停靠在充电站的特斯拉车辆提供轮胎保养和维修服务。

另外,固特异还将凭借先进的互联通讯以及预测性分析技术,帮助车队运营商优化燃油效率,使相关轮胎问题在发生前即可准确判断和解决,防患于未然。而除了提供车队管理服务外,固特异还与汽车制造商携手合作,为车辆控制系统提供轮胎信息,以提高安全和驾驶性能。

一直以来,固特异都致力于开辟新的领域,将自身的车队管理技术和经验、智能轮胎产品以及庞大的服务网络完美融合,也正是因为有了固特异的努力,人类的未来出行方式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