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缅甸总统赛茂康准夫人灵光花仙子深入金玉满堂考察

2017-08-17 09:55:0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8月3日,缅甸总统赛茂康准夫人灵光花仙子;原国务院办公厅某部门领导白雁;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人文精神研究院副院长于俊荷一行深入金玉满堂集团考察,双方达成相关合作共识。

缅甸总统赛茂康准夫人灵光花仙子与金玉满堂集团首席战略官潘高峰达成合作共识

据了解,中缅两国山水相连,文化交流源远流长。中缅建交60多年来,两国文化交流稳定发展,部长级文化代表团互访不断。1996年1月两国在北京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和缅甸联邦文化部文化合作议定书》。两国在文学、艺术、电影、新闻、教育、宗教、考古、图书等领域内进行了广泛的合作与交流。中国国宝级文物佛牙舍利曾于1955年、1994年和1996年三次应邀来缅巡礼,受到缅政府和社会各界的热烈欢迎。2011年缅甸总统吴登盛访华时提出再次迎请佛牙舍利来缅贡奉的请求,2011年11月6日至 12月24日中国佛牙舍利第四次巡礼,赴缅甸内比都、仰光、曼德勒等地接受贡奉。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要领导提出一带一路的倡议,得到世界各国的支持,纷纷参与到一带一路上来。缅甸作为中国的友好邻国,积极响应,参加一带一路各方面活动,缅甸总统赛茂康准夫人灵光花仙子高度重视,积极深入中国各地开展文化交流、项目合作,为一带一路在缅甸落地生根。依托一带一路,以经济文化交流、项目合作为契机,不断推进中缅关系持续健康发展。

缅甸总统赛茂康准夫人灵光花仙子与金玉满堂集团子公司天津津沽酒业集团高层干部合影

金玉满堂集团是一家以“矿山开采+金银玉石设计加工+金银珠宝营销+互联网+金融”为战略指导,集珠宝、金银、玉石投资、交易、展示、销售与交流为一体,利用珠宝、玉石、金银矿产的升值来带动资产投资增值的创新性电子商务平台。

金玉满堂珠宝首席战略官潘高峰表示:“2017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而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任务之一是着力振兴实体经济。金融作为现代经济的核心,具有优化资源配置、推从而进创新创业活动和产业转型升级等多方面功能。但是,近些年来,金融在支持服务实体经济方面,存在一些问题。比如,部分资金在金融体系内部空转或自我循环,或者资金过多地流向房地产市场和股票市场,而实体经济仍然存在融资难、融资贵、资金短缺的情况。也正是基于此,金玉满堂开始探索一种将金银、玉石、珠宝全产业链与金融相结合的产融结合运营模式。”

金玉满堂依托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西部地区总部,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注于实物资产证券化交易的电子交易盘,从而提供了珠宝玉石文化艺术品资产金融化服务的解决方案,为珠宝玉石的流通变现作出了重大创新举措,有效填补了我国金融产品交易市场领域的空白。

缅甸总统赛茂康准夫人灵光花仙子深入天津津沽酒业集团考察

金玉满堂独家拥有新疆和田金玉矿石产权,随着一带一路的不断推进,新疆的交通更加便利,经济更加开放,新疆和田玉必将享誉国际市场。其中,和田玉中金玉品种是极品中的上品,其独有的矿产资源,全球原石仅有500多吨,十分珍贵。预计后期升值空间很大,其每克价格超过翡翠和钻石的单克价格。目前,金玉满堂依托一带一路,立足中国,辐射全球,惠及全人类。

此前,该公司董事长潘高峰与蒙古国和平国际投资管理顾问集团有限公司,和平董事长签署了一揽子协议。蒙古国最大金矿股权转让,蒙古国最大绿松石玉石矿股权转让,蒙古国第二大南红玛瑙矿石股权转让。

缅甸总统赛茂康准夫人灵光花仙子与金玉满堂集团高层干部合影

缅甸总统赛茂康准夫人灵光花仙子到该公司考察,进一步交流,做到要互通、互利 ,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倡议的战略对接,不断推动中缅大项目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缅甸方与中国金玉满堂集团的合作,极大地丰富了金玉满堂的矿产资源多样性,将让金玉满堂更有机会,也更有实力,来打造亚洲,乃至全球首屈一指的金银、珠宝、玉石全产业链的专业互联网金融平台。

诗人安会鹏就缅甸总统赛茂康准夫人灵光花仙子深入金玉满堂考察专门写成诗歌。

赞缅甸赛茂康总统夫人灵光花仙子莅临金玉满堂

作者 安会鹏

缅甸仙子,衣着黄裳,从天而降,金玉满堂。

公司上下,齐赞漂亮,如花气质,自带光茫。

接风午宴,喜气洋洋,杯觥交错,录音摄相。

一站考察,津沽酒场,百年品牌,十里飘香。

三十家酿,福禄包装,爱不释手,亲自品偿。

二站考察,金玉满堂,和田金玉,资源独享。

恩克巴尔,品牌宣讲,模式创新,激活市场。

潘总挂帅,亲自主讲,调兵遣将,激情飞扬。

低买高卖,千斤四两,商业帝国,引人遐想。

缅甸虽小,却多宝藏,中国人多,消费上涨。

金玉满堂,前途无量,中缅友谊,万古弥长。

夫人爱才,四次点将,潦草文章,麻请分享。

品牌宣传,对接市场,激励贤良.造福一方! (刘沙 张红旗 潘青青 潘炎 安会鹏)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