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乖乖兔倡导文明骑行,举行活动公开招募电动车骑手

2017-08-15 15:00:0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我只是来凑个热闹,没想到居然拿个大奖。”

长沙的“过路群众”孙师傅,竟然不小心拿了个一等奖。

昨天,他偶然路过井湾子大润发,看到一个“电动车文明骑行招募骑手”活动。

孙师傅说:“现在城市电动车越来越多,但开车抢道、交通违法、乱停乱放等不文明骑车行为很多,确实有必要呼吁一下,让大家遵守交通法规。”

看到这个活动,孙师傅觉得很有趣,也很有意义,便报了名。

电动车文明骑行,是湖南唯一家专业生产电动车的企业——乖乖兔电动车一直倡导的,而本次“电动车文明骑行招募骑手”活动也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举行的。

据了解,招募来的骑手,将在本月下旬,骑乖乖兔电动车,从长沙跑衡阳,获得前五名者,每人将免费获得由乖乖兔提供的至尊专享电动车一台,价值5780元,其余到达终点的骑手,将获现金1000元。

本次活动获奖有个前提——必须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骑行。

如果发现有骑手闯红灯、逆行等违反交通法规的情况,骑手将被直接淘汰。

话说回来,可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做骑手,必须通过测试才行。

为选拔好骑手,乖乖兔特地举办了一个“好习惯骑行”的比赛来进行测试。

比赛项目有二,一是过桩,二是比慢。

游戏规则很简单,车子一旦启动,双脚便不能落地;若落地,则视为犯规,将被淘汰。

乖乖兔负责人说:“过桩,主要是考察骑手的反应能力,还有对车头的控制能力,以便在突发情况下,能及时避让和刹车;比慢,则是完全考验骑手对整台车的掌控能力了;当然,这也和车子有很大关系,乖乖兔电动车扎实又平稳,所以绕桩、比慢这样的小比赛最适合。”

报了名的孙师傅,顺利通过了第一轮过桩的考验,在第二轮比赛中,以43秒64的成绩,得了第一名。

要知道,整条赛道才20米,要是按照普通车速,最多用3秒。

得了第一名,孙师傅当场获得了一个更换新电池的奖励,孙师傅很高兴,说:“其实,我跟乖乖兔算是半个同行——我以前是修电动车的,但很少修乖乖兔电动车,一方面人家售后好,另一方面,人家的电动车确实扎实,电池也耐用,乖乖兔敢打出‘一次充电,长沙轻松跑衡阳’的广告语,说明人家很自信。”

乖乖兔负责人说:“乖乖兔电动车不止扎实耐用,我们还一直倡导大家文明骑行,不乱停乱放,不乱载人,不乱装遮阳伞,不闯红灯,不逆行,这次招募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宣传这些交通规则。”

谈起举办这次活动原因,该负责人说,现在社会上,不少人对电动车有成见,但至今,仍没有一家电动车厂家站出来为此发声。

乖乖兔倡导文明骑行,也是想向整个电动车行业,以及更多电动车主多宣传文明骑车。

在乖乖兔看来,电动车本身是一种轻便快捷的骑行方式,也是目前整个社会主流交通方式中不可或缺的工具,现在最主要的问题是那些不文明用车的使用者。

如果每个人都能文明骑行,遵守交通法规,电动车就会变得更可爱。

8月12—13日,乖乖兔电动车将在长沙人民路大润发广场举行招募活动,喜欢运动、骑行的朋友可以随时报名参加。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