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国米定制葡萄酒独家上线 苏宁金融开筹“意式”味道

2017-04-27 19:28:3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说到意大利,很多人的第一印象一定是足球,然而人们所不知道的是,意大利的红酒也同样久负盛名,与足球一起,成为意大利的两张名片。作为意大利足球百年豪门之一的国际米兰俱乐部,不仅是意大利唯一的三冠王球队,也在每一位内拉心中写下了蓝黑军团如酒般醇厚的悠长历史。而当百年俱乐部与千年酿酒技艺相遇,又将呈现出怎样的美妙融合?

在此妙想下,国米授权定制葡萄酒应运而生,并对意大利式的体育激情与浪漫经典进行了绝佳演绎,无论对球迷还是酒迷都自带一股独特的吸引力,让人迫不及待想要一试芳醇。而对于中国球迷及葡萄酒爱好者来说,大家的福音来啦。4 月 27 日,国米授权葡萄酒系列将正式登陆苏宁众筹平台,揭开TA神秘的面纱。

据悉,此次苏宁众筹平台的国米授权葡萄酒分为入门级和尊享级两个系列,其中尊享级典藏款更有国米传奇球星萨内蒂的亲笔签名,平台限量发售。这些来自于坐落意大利北部皮埃蒙特大区的葡萄酒,从口感到包装上,既有意大利传统葡萄酒的醇厚,又有足球运动的动感与时尚。

在苏宁众筹平台,国米授权葡萄酒众筹金额从429元到2999元不等,更有5元抽奖档设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灵活选择。

苏宁众筹成立于2015年4月,截止2017年3月底已上线累计1178个项目,累计筹集额15.47亿元,累计参与人数392.4万人,39个筹集额千万元以上项目,94个百万元以上项目。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