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南京广电集团牵手梦想直播 2017网红大赛正式起航

2017-03-24 17:07:1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3月22日,南京广电集团与梦想直播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开启广电传媒与移动直播联动的全新时代,该合作得到了爱奇艺的深度参与。这也是中国首个“直播+电视+视频网站”的全新全球化商业模式。

南京广电集团牵手梦想直播 2017网红大赛正式起航

作为三屏互动的首个落地项目,由多方联合打造的“梦想星计划—2017网红大赛”全面启动,三方将在内容建设、造星产业、资源互通以及商业模式方面深度融合,探讨更新的玩法,这也宣告中国娱乐造星产业进入到新的阶段。

此外,该活动同时得到了国际营养健康品牌goodhealth好健康冠名赞助,除品牌支持外,好健康还将携手南京广电集团、梦想直播和爱奇艺,组成3+1合作联盟,同步开启海外赛场。随着国际化元素的加入,“梦想星计划”正变成真正的全球化造星项目,有望改变综艺界偏重模仿国外节目而缺少创新的弊病。

“与南京广电集团以及爱奇艺的合作,是梦想直播三屏互动战略的标杆性工程,这代表着传统电视台、视频网站与以直播为代表的新媒体深度融合的开始,” 梦想直播总裁吴云松表示,“接下来,梦想直播将继续推动直播+电视台+视频网站的战略落地,创造直播行业新的商业模式。”

南京广电集团牵手梦想直播 2017网红大赛正式起航1

“goodhealth好健康看重当下90后00后的消费群体,他们懂英文,不盲目追求奢侈品,他们更相信与自身吻合的价值观和生活态度的品牌,” 好健康品牌全球董事EWA说:“我们此次大力推动并赞助‘梦想星计划·2017网红大赛’就是看好未来,参与未来!”

据了解,区域性传媒巨头南京广电集团与直播新秀梦想直播强强联手,是传统权威的广电传媒打破区域性限制,向移动互联网拓展视野,与以玩法见长的直播产业进行全新碰撞与融合。双方将灵活发挥各自产业链优势,将影响力在直播和电视领域叠加、强化,共同试水后直播时代的新玩法。

过去,两大产业鲜有交集,深度合作更少之又少,此次,南京广电集团、梦想直播深度发力造星计划,首次实现了广电、直播两大产业的深度“绑定”,更进一步实现内容、形式、资源及技术上的全面联动,有望打通媒体融合壁垒,真正玩转文化、娱乐传媒的形式和可延空间。

发布会上,合作的3+1方共同表示,“梦想星计划”将作为战略合作的首个项目,为素人提供除艺考之外的另一个造星通道。活动将选拔出100位有潜力的优秀选手,为他们量身打造专业的“未来之星”养成方案和训练课程,提供高曝光的展现机会和空间,同时也希望这些未来之星在生活态度、地球环境、社会正能量、心理身体各方面good health good choice!

3+1方将为众多优秀选手提供上升机会:可签约南京广电集团成为新锐主持人、化身梦想直播官方节目大主播、作为主角参演网络大电影等,甚至有望在北京国际电影节等重量级大会、活动中与明星同台亮相,还可成为全球营养师品牌goodhealth的健康大使。“梦想星计划”将帮助“未来之星”们打开上升通道,最终实现成名梦想。

梦想直播总裁吴云松表示,“梦想星计划”是3+1方合作的开端,希望能与各方共同探索三屏互动的创新玩法,推倒媒体间的信息流转壁垒,同时梦想直播也能借此拓展内容边界,推动直播行业的内容升级。

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党委书记、台长、董事长高顺青在现场肯定,与梦想直播、爱奇艺等平台的互动携手一定会为电视媒体带来更多互联网既接地气、又好玩的新式打法,合作将使南京广电集团的影响力覆盖到网络,也更多覆盖直播所辐射到的95后年轻群体,有效推进媒体融合。

直播业观察人士分析认为,从“梦想星计划”的走红看,梦想直播和南京广电集团集团联手力推的三屏互动已初现成效,直播内容出现升级趋势,这意味着直播日渐迈进主流媒体行列,也预示着直播业的竞争进入新的层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