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墨迹天气:35度计划荣获中国广告长城奖双料奖

2016-10-25 15:34:1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10月23日,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颁奖盛典完满落幕,各大奖项也逐一揭晓,搜狗、优酷、网易、芒果TV、大众点评等行业大咖均在现场斩获大奖。其中,墨迹天气凭借以“击败炎热,降温世界”为主题的全新“35度计划”,不仅斩获了中国广告长城奖——媒介营销奖铜奖,同时还入选年度品牌塑造案例,成为当晚当仁不让的“双料王”。

 

 

( 墨迹获得2016年度中国广告长城奖 )

中国广告长城奖是中国广告界历史最悠久、规模最浩大、影响最广泛的广告奖项。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是中国广告界在广告主领域最高级别的年度评选,是对中国广告行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品牌和广告营销领军人物的最高级别的年度表彰。

温度营销 直击烈日 做有态度的天气APP

基于全球变暖的大环境特征,墨迹天气借助高温天气下用户的高关注和强需求,携手雪碧联合打造了一场全民回馈计划,将雪碧作为奖励,为广大用户送去清凉。

不仅如此,墨迹天气还联手全国多家麦当劳门店和30余家生活服务类APP,从衣食住行各个方面满足用户的需求,不仅使“击败炎热,降温世界”的概念更加丰满,而且通过各个维度的行业联合,全面加强与用户的互动,使墨迹天气成为一个有态度、有温度的天气APP。

 

 

 

 

(图为35度计划麦当劳旗舰店)

关注夏日英雄 用爱为世界降温

墨迹天气将活动的公益性放到重要地位,推出《用爱,为世界降温》的公益视频,号召大众关注在高温岗位默默奉献的人,并用发放雪碧的方式为他们送去清凉的“奖励”,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墨迹天气“击败炎热,降温世界”的夏日态度和公益精神。

 

(公益视频《用爱,为世界降温》)

此外,音乐人许嵩助力“墨迹35℃计划”的活动也十分出彩,号召大家关注全球变暖,调高空调温度,为世界降温。墨迹天气此次利用名人效应践行公益,也是其整合营销中的重要举措。

 

 

(图为:墨迹天气CEO金犁与音乐人许嵩)

线上线下 跨界联合实现资源有效置换

在后续的活动中,墨迹天气也进一步增加了线上线下的互动,通过异业联合等活动,增加了此次计划的活跃度,也提升了社交媒体的话题热度。据了解,此次活动惠及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189个城市,微博线上话题#35度计划#阅读量达到4541万,墨迹线上领取雪碧11740559杯,麦当劳线下门店兑换雪碧3513005杯,联合APP推广PV超过300万。线上的曝光到线下的体验,让快消行业的体验式营销告别了买送、抽奖的模式,也为生活服务类APP的商业化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范本。

“35°计划”将企业营销、环保理念的公益普及、以及人文情怀融为一体,通过这些行为,成功为品牌形象的提升加了分,其事件和活动创意,运用得也恰到好处。

墨迹天气 一心一意只为提供更好服务

如何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异军突起,有效的营销手段至关重要。优秀的联合营销,不仅要找对合作品牌,实现资源的有效置换和优势的高效互补,在事件的创意上,更是要有温度。在这方面,墨迹天气“35度计划”就是一个好的营销案例,获得中国广告长城奖——年度品牌塑造案例也是实至名归。

由此可见,墨迹天气在加强气象能力学习,加大气象投入的同时,也致力于借助日益成熟的营销手段,为品牌内容营销创造有利机会,为品牌创造更大的传播空间,实现聚焦受众的精准服务,进一步强化在服务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未来,墨迹天气还将在更多维度、最大化地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天气服务,加强与用户之间的交流,深度挖掘用户的实质需求,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细分化的智能体验,真正融入到用户的生活体验中。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