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深挖医药市场 互联网金融平台药金社上线

2016-11-07 16:10:4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在国家不断出台相关举措对互联网金融行业进行规范的情形下,身处合规氛围之中的互金行业也开始显现出了一些新的特点,笔者了解到,为了能够在硝烟弥漫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不少互联网金融品牌开始尝试打造差异化特色,市场不断被细分,越来越多的中小微企业在这轮市场的进化中成为了受益者。

“互联网金融出现的目的并不是对传统的金融业态进行颠覆,而是通过技术和模式的创新,对被传统金融或者现行市场忽视的市场进行补充,创新才是这场被称为金融业变革的过程中的重点。”安徽药金社金融的负责人这样说道,“而创新的核心则是发现优质的细分市场,将金融服务向纵深方向延伸。”这样的观点得到了不少业内人士的认可,据了解近些年来不少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开始在市场细分上大做文章,以安徽药金社金融为例,该平台就主打医药这一细分市场。

“通过搭建具有公信力的网络借贷平台,让有信用的医药从业人员得以快速融资,轻松实现自己的信用价值,也同时也给有理财需求的人士开辟出一条新的理财途径。”安徽药金社的工作人员说。不难看出,与诸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不同,药金社所服务的针对性更强,其所面向的群体为诸多的医药企业或从事医药行业的个人,在绵长的医药产业链中扮演专业金融服务平台的角色。

据悉,目前药金社主推适用于医药销售人群的医商贷,适用于医药生产类及研发企业的医企贷,适用于所有医药行业的从业者医人贷的三类产品。平台为让诸多的用户群体对其服务模式进行体验,还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如新用户注册即送50元红包,实名认证成功再送50元红包,绑定第三方支付奖励100元红包,用户首次投资药金社任意项目送888元红包等。安徽药金社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预计在11月9日上线。网址:www.yaojinshe.com

在谈到药金社的运维理念时,该平台的负责人称,在国家对互联网金融业监管力度不断加大的当下,药金社将秉持合规经营的理念,在小微贷业务方面不断发力,降低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在未来,金融产品设计和创新也将是平台所关注的重点,在深耕医药行业市场的过程中发现并拓展优质的资产端,助力中国普惠金融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药金社负责人说。

从目前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趋势来看,以药金社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细分市场方面的角逐有愈演愈烈之势,这场市场创新方面的尝试究竟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对互金业的推动力又会有多大?还有待市场去验证。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