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信达澳银荣获金融界2016年值得信赖电子商务平台奖

2016-12-09 10:06:51    来源:金融界    作者:n01    浏览次数:

 12月8日,由金融界网站主办的“首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第五届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在京召开。据了解,信达澳银基金凭借良好口碑,在2016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活动中荣获“值得信赖电子商务平台奖”,突显出信达澳银在品牌影响力、金融创新等领域脱颖而出,被业内寄予高度的肯定。

从官方获悉,本届论坛以“智慧·科技—金融新未来”为主题,邀请监管层、行业精英、商业大咖从监管与创新、趋势与挑战等不同维度探讨智能金融发展,进行深入、务实的思想碰撞。

互联网金融发展到现在,历经了很多挫折、困难,行业规范也在不断加强。尤为重要的是,当目标是金融业未来最主要的前进方向与最广阔的蓝海市场——普惠金融时,智能金融是目前最具希望的实现途径。

更有专家表示,2016年是中国普惠金融加速发展年。作为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普惠金融的目标是为金融弱势群体提供商业可持续的服务,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

信达澳银基金坚持普惠金融发展理念,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围绕金融的发展趋势与模式、多元化产品与平台化和品牌化战略,以及思想创新和未来憧憬等方面,对企业和金融产业上下游资源进行高度整合,努力搭建公开、透明、稳健、高效的综合化金融服务平台。

同时,信达澳银凭借雄厚的投研实力和优秀的管理能力,实现资产管理快速增长。万得数据显示,从2015年三季度末到2016年三季度末期间,信达澳银的总资产净值从64.40亿元跃升为117.87亿元,升幅达83.03%。

此次获得“值得信赖电子商务平台奖”,是行业对信达澳银的肯定,也将鼓励平台推进规范性发展,为投资者提供更用心的服务、更优质的体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