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年度最感人电视卖家 长虹CHiQ电视节能补贴全国享

2015-12-29 10:51:0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3    浏览次数: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此时此刻吸引观众眼球的该是“某某年终大奖、某某表彰……”最佳产品、最具影响力企业、最大奖品蜂拥而至。如果没有那神马奖,大部分小伙伴只想在买东西的时候,少花点银子呦!在家电企业里,今年也出现了最感人的卖家,只谈电视就够让人感动啦-长虹电视节能补贴政策让你感动到哭!元旦起,长虹电视节能惠民活动将全国推进。

节能惠民 长虹CHIQ电视将补贴全国推进

据悉,政府目前仅在北京实施节能补贴,虽然节能补贴范围扩大至非本市户籍人员,让更多在北京生活居住的人同享优惠政策。但是,北京以外的地区还不能享受国家节能补贴政策。

为进一步推进节能惠民活动,长虹集团积极响应国家节能策略,将在全国开展节能补贴活动,使非北京的消费者也能享受北京一样的补贴。全国喜欢长虹CHiQ电视的小伙伴们有福利啦!

长虹节能补贴产品 CHiQ电视大盘点

据长虹电视工作人员表示,获得补贴的电视包括CHiQ电视Q2R、Q2F、Q2N等在内的多款产品,产品尺寸覆盖32英寸—65英寸。按照当前节能补贴政策和市场价格计算,能效等级属于一级的58吋CHiQ电视Q2F最高可获得补贴约800元,几乎相当于一台普通32吋电视机的价格。现在只要预约100元,就能享受节能直补,最高的机型补贴比北京还高,并且这次活动还送1998元的歌王音响。消费者是不是觉得太赚了?!

业内专家预测,节能环保政策中电视销售规模应该是最大的,整体享受的补贴金额也将是最多的。长虹CHiQ电视不仅在节能环保方面做出表率,还不负众望的提升产品质量。今年的新品曲面超薄CHiQ电视Q2EU充分体现了节能环保技术,拥有独创无关机系统,全程低能耗待机。画质升级采用HDR(高动态范围)技术,为电视观众提供更多的动态范围和图像细节,同时也能更好的反映出真实环境中的视觉效果。

长虹CHiQ电视Q2EU

长虹电视节能补贴点评

长虹集团借政府节能政策,推进全国节能补贴优惠活动,不仅把节能环保的好电视推广到各地消费者手中,还让消费者花最少的钱买到高质量的平板电视。最最重要的是,临近春节有不少小伙伴想为家人换台新电视机,长虹全国节能补贴惠民活动是最好的选择!1月22日苏宁长虹品牌日,长虹CHiQ电视最大让利不要错过。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