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蒋锡培:企业传承的不只是财富还包括价值理念

2015-11-11 14:29:0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2015年(第二届)中国家族企业传承主题论坛暨第九届国际家族企业论坛在杭州隆重拉开帷幕。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蒋锡培与大午集团创始人、监事长孙大午,Pizzoni Ardemani家族传承人阿曼多•皮佐尼•阿尔德马尼伯爵等来自世界各地家族企业领袖精英、两岸三地家族企业服务机构、国内外家族传承领域知名学者站在传承与创新的时代前沿,思考财富、名望以及信念的传承永续,解构中国式家族企业的基业长青之道。

图片1.jpg

大会现场

会上,凤凰卫视主持人曾瀞漪、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姚长盛主持。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经营报》社长金碚以《新路径:家族企业可持续发展探究》为题作开幕演讲。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王忠明以及蒋锡培、孙大午作为特邀嘉宾做主题演讲。

图片2.jpg

蒋锡培作主题演讲

在主题演讲中,蒋锡培提到,无论一个家族还是一个国家的传承不只是财富的传承,还包括理念价值的传承。刚刚结束的五中全会,顺应民意放开二胎政策,意味着会涌现更多优秀的人才,能对家族、国家作出更多的贡献。

对于如何保持家族的基业长青,他认为,积淀财富、传承美好,需要好好地考量,我们应该有什么样的价值观、家族观,什么样的意识、法规、制度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只有当一个国家涌现出更多优秀的人,创造更多的财富,使其传承延续下来是我们需要去共同努力的。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