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八旬大娘被人“下套” 戒指耳环现金均被偷走

2017-03-18 08:45:53    来源:腾讯网    作者:    浏览次数:

居住在大东区东陶路附近的张大娘今年80多岁,她怎么也没想到,她这么大岁数的人也被人“下套”盗窃了。3月16日9时许,她在家附近被两名中年男子下了套,身上的戒指、耳环,身上的现金与手机都被人偷走。

张大娘向记者介绍,她的腿去年受了伤,现在走路也不太方便,出行时需要拄根棍子。16日9时许,她正走在家附近的路上,一个推着自行车的身材较胖的男子走了过来,问她:“你看到地上有5000元钱没?”“没有啊。”“这样吧,有人说地上掉了5000元钱,既然你也没看见,就跟我到前面去作个见证。”

张大娘跟着男子走到了不远处的一处铁路旁,那里还等待着一个中年男子。在张大娘作证时,突然感觉手指一痛,仔细一看,自己戴的金耳环与金戒指已被一男子抓在手里。“你怎么拿我戒指!”“没有,你这戒指是掉下来的,还给你。”男子把手向张大娘的衣兜里一放,两人就离开了。

过了一会儿,张大娘摸衣兜时才发现,男子不仅没还她戒指和耳环,还把她衣服里的一部手机和100多元钱偷走了!可她腿脚不便,哪里还能追到这两个人?张大娘马上回家把这件事告诉了儿子,儿子报了警。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附近居民介绍,从去年到现在,类似的事件在这附近已经发生三四起了,设局者都是两个骑自行车的男子,受害者也都是老年人,怀疑是同一伙人所为。

为什么他们专挑老年人下手?居民们分析,老年人比较热情,容易被骗;多行动不便,即使当场发现也难以追上盗窃者。同时,一般的老年人觉得自己身上带的钱财不多,警惕性不高。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