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纵然七十二变,初心始终如一

2016-11-22 08:46:4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临近年底,又一波贺岁片要浪起来啦!这其中,由周星驰监制、徐克指导的古装魔幻喜剧《西游伏妖篇》显然是个中翘楚。提前曝光的预告片已经让网友们惊掉了下巴,比起相对中规中矩的吴亦凡帅气版唐三藏,再次颠覆形象的林更新版“齐天大圣”出乎意料地震惊了无数影迷:额滴神呐~这绝对是史上最痞的孙悟空!


  平日里被誉为明星段子手的林更新,在微博用一篇深情长文宣言,“纵然七十二变,初心始终如一。”突变的画风让看惯他耍宝逗比的粉丝颇不习惯,但细细读完微博,其字里行间蕴藏的真情让人突然发现,这个披着逗比外衣的耿直阳光boy,原来已经在多年的磨砺和突破中成长为了一个不畏挑战、一直在加速“更新”的魅力型男!

  历时五年达成 “七十二变”,成功点亮事业第二次高潮!

  从《步步惊心》中率真坦诚的十四阿哥,到《姐姐立正向前走》中心性至纯的童少天,刚出道时的林更新以鲜明的偶像派定位成功晋升内地“四大小生”之一。按照偶像派小鲜肉一贯的套路,接下来无非是通过继续饰演一些讨喜的高颜值角色尽可能圈粉。但林更新显然不想让戏路过早定型,他的“套路”是彻底丢掉偶像包袱,通过一系列颇具挑战性甚至是不讨巧的角色去突破自己给观众留下的固有印象,以此来打磨演技,拓宽自己的形象定位。

  从2011年开始,林更新的“套路”一发不可收拾,先后塑造了《轩辕剑之天之痕》挞拔族汗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医官沙坨忠、《舞乐传奇》骠国王子舒难陀、《痞子英雄》陈真、《智取威虎山》少剑波等十多个个性鲜明的荧幕形象。

  从豪爽磊落一心守护部族亲人的真汉子、卑微内敛但可靠的医官,到智慧帅气的骠国王子、理性过头的天才刑警、果断英勇的剿匪战士……再到如今画风全然不同的痞子版孙悟空,这些人物从造型到性格,甚至拗口的名字,都与人们印象中的林更新大相径庭,也难怪倾心他高颜值偶像路线的粉丝纷纷大跌眼镜:明明靠脸就能出位,他偏偏要靠才华!

  这个“倔强”的小鲜肉虽然总是在微博上调侃式地“自夸”自己的高颜值,但其实早已深知要在鲜肉辈出的演艺圈里闯出一条康庄大道,踏踏实实、稳扎稳打才是王道。从2010到2016,六年时间,18部作品,包括古装、现代、喜剧、动作等各种类型,从这个成果来看,高产的林更新简直堪称演艺圈“劳模”!正如林更新自己说的那样,“我从不放弃任何一个机会,尽可能去做更多的尝试。”


  正是这长达六年的磨砺,让林更新在这个冬天迎来了事业上厚积薄发的“井喷期”。在即将公映的《三少爷的剑》、贺岁档《西游伏妖篇》中,林更新挑起大梁、霸屏大荧幕,并参演巨星云集的国际巨制《长城》,时至今日,林更新已当之无愧地跻身内地一线男星行列,完成了从偶像派到实力派的蜕变。

  谁说“接地气”就不能“高大上”?林更新魅力飙升完美诠释大衣派哲学!

  事业中力求突破的林更新,在日常生活里似乎又是另一个“画风”,出身工薪阶层的他,即使成了大明星也依然保留着天然朴质的“接地气”的一面。在日常微博里,林更新是透着几分调侃、几分俏皮的“邻家哥们儿”,不仅喜欢玩游戏,还执着于自黑,被粉丝们亲切地称呼为“狗子”。

  真实、风趣、不端架子,这些人格魅力在林更新的一言一行中体现的淋漓尽致,甚至连粉丝都看不过去,笑称他随性地连上路透的机会都鲜有,反而在网红段子手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哪里还有什么偶像样!

  对此林更新直言,“总有人说我接地气,我觉得没什么不好,戏里戏外我都想成为一个有温度的boy。”一直率直的他已经在追逐事业的过程中快速成长,也因此能更加坦然地坚持走出与众不同的道路,早年的稚嫩也已转化为更有担待更有目标的成熟魅力。




  而在“温度”之外,林更新的“风度”也是节节攀升!不过讲真,虽然高颜值是与生俱来的,但林更新的“型值”却是经历了一番风雨才成长至如今的帅气模样。刚出道的时候,洒脱随性的林更新在着装上颇为随意,甚至因此招来不少时尚人士的吐槽,但正如磨砺演技一样,凭借不断地尝试,他的“时尚值”持续进阶,现如今已成为衣品备受时尚杂志青睐的长腿“穿衣精”。


  在成为“穿衣精”的过程中,林更新多变的气质形象绝对功不可没,如今的他,耿直中带着真诚、成熟而不失趣味,时而是优雅稳重的魅力熟男,时而又是活力满值的帅气潮男……虽有“七十二变”却又施展得恰当好处。这一点在林更新最新代言的海澜之家秋冬大衣系列中展现得淋漓尽致,无论是绅士品格、高街潮流、摩登先锋还是运动时尚,林更新如同耀眼却不酷烈的冬日暖阳,将不同气质的大衣一一完美诠释。

  都说大衣是男人的高跟鞋,此言非虚。林更新的高颜值再加上他引以为傲的“一米九”大长腿,在大衣的加持下气场瞬间提升至“两米八”,这个好颜好身材好演技的实力派与大衣相得益彰,成功塑造出经典的大衣派男人形象!其身穿海澜之家经典灰色毛呢大衣拍摄的时尚大片发布之后,粉丝们不禁感叹,“林狗”真是越来越有范儿了!

   “纵然七十二变,初心始终如一”,从高颜值逗比到大衣派男神,这期间隔着林更新不忘初心默默进取的六年时光,也唯有经历过汗水和心血的果实才能如今天这般甜美。能将大衣穿得别具魅力,只因在穿着审美之外,林更新已彻底领悟大衣派男人的生活哲学。

  而随着被林更新全新定义的“大衣派”的流行,如海澜之家这般契合亚洲男性审美及穿着习惯的大衣,也必将成为今年秋冬街头一道全新的风景线。和代言人林更新一样,海澜之家近年来也在不断进行突破和尝试,2016年在相继推出彩牛系列、马达加斯加系列、中国风怀真系列、XANDER ZHOU+HLA合作款后,又推出全新的高品质秋冬大衣系列,让广大国民男性在着装上有了更多高品质又高性价比的选择。虽然品类看似千变万化,但海澜之家一直秉持做“国民男装”的初心,为每一个追求品质的男人,打造高格调的男装时尚。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