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邓超、张嘉佳登陆猫眼电影与“全世界”影迷互动

2016-09-30 11:23:0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根据张嘉佳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已于9月29日上映。编剧张嘉佳、导演张一白以及主演邓超、白百何等主创团队一行在影片上映前日登陆猫眼电影,发布独家影评,与影迷互动。随后,主演杨洋也惊喜现身,发布猫眼网友问候视频。

四位主创借由猫眼发布的独家影评,分享了对电影角色的理解和影片幕后的故事心情。原著作者及编剧张嘉佳说:“和朋友们把全世界变成了电影,因为它注定会面对广阔的人群,所以我们诚恳而认真。”邓超说:“这会是一部又好看又好听的电影,它总有某种感觉一直荡漾着你,不仅仅是爱情,是人生。”

邓超、张嘉佳、白百何的主创说一经发表,便引来众多影迷留言互动,不少人表示非常想看这部影片,而看过的影迷则表示自己非常感动,是一部值得推荐的好电影。

猫眼电影作为目前最流行的电影在线选座购票平台和最大的电影媒体信息交流互动平台,服务用户超过1.2亿,市场份额超过39%,持续领先保持市场第一。每个档期有佳片上映,猫眼电影就会经常邀请影片主创发布影评与影迷互动,与影迷分享关于电影的点滴。这种在线交流不仅拉近了影片与观众的距离,更为观影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多彩的观影周边体验。同时,猫眼编辑团队还会通过对电影内容的深入理解,策划创意内容和深度解析文章。

猫眼电影作为《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联合发行方,正在通过平台化、数据化的互联网宣发模式积极助推这部优秀影片取得成功。《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首映当天便以46.4%排片率、21.2%的上座率取得了7320万票房佳绩,是今年国庆档最有希望成为今年票房爆款的影片。

猫眼CEO郑志昊上周在参加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互联网+电影”高峰论坛时表示,猫眼是电影行业的猫眼,猫眼会以开放的心态,将平台的大数据能力、电影宣发能力、媒体影响力和互联网营销能力分享出来,积极帮助片方做好电影宣传,帮助优秀电影取得成功。

据悉,猫眼除参与《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联合发行之外,还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冯小刚新片《我不是潘金莲》,以及开心麻花第二部大银幕作品《驴得水》的主控宣发工作。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