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因为韦杰的到来,三联书店的读者从一楼排到了二楼,工作人员感叹:“实在太火爆了!”

2017-08-28 15:59:0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8月26日晚上,上海三联书店·筑蹊生活小剧场坐满了人,他们来到这里,只为了等待一个人,那就是《仿佛》的作者韦杰。这家坐落于宁波的书店,因为他的到来,因为《仿佛》读者见面会的举行,更增添了一份独特的吸引力。

在《仿佛》读者见面会上,韦杰生动形象的现场分享,互动环节与读者对答幽默风趣,都让读者觉得不虚此行,不约而同把自己的所见所闻转发朋友圈。一夜之间,越来越多的人被韦杰的精彩分享所吸引,而《仿佛》成为了书界爆款。

1.jpg

韦杰:希望跟更多的人分享工作与生活的方法论

8月26日19:00,距离韦杰《仿佛》读者见面会还有半个多小时,捧着《仿佛》一书的读者已经坐满了书店内的小剧场。等待的时间里,大家一边读着书,一边相互交流书中的内容。当韦杰现身活动现场,场内顿时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

2.jpg

见面会一开始,韦杰便分享了关于《仿佛》这本书的点点滴滴。他说,写这本的书的出发点其实很简单,是希望自己公司的人能够比较一致的去看待同一个问题。以前他经常会给自己的团队写邮件,聊聊究竟应该怎么来看待人生和看待工作。慢慢的积累之后,就想出一本书,希望在公司内部有一个一致的表达和一致的沟通。后来想着如果能为更多的人提供一些比较准确或者比较简单的方法论,也是有意义的事儿,于是《仿佛》便发行了。

3.jpg

韦杰说,所有人95%以上的时间都是恍恍惚惚的,都没有那么准确的能够把自己的起点和终点连得那么的明确。

“比如说你今天来三联书店,不管是坐地铁来还是坐公交车来,你在上车的时候,知道终点是三联书店,但是我绝对相信你在坐车的那个阶段里面,脑子里面没有那么清晰的一直在想着三联书店。你在坐车的中途可能会发呆,可能会因为车上的一些情况和窗外的景色而有别的一些感受。但是如果我们能够在这样恍恍惚惚的时候让自己多一点点的成功的概率和成功的目的的时候,可能我们就会收获和别人不太一样的人生。“

而这种成功的方法论,韦杰把它写进了《仿佛》这本书里。在他看来,成功的关键是要做到形神合一,要让思想和身体达成一个高度的统一。他透露,《仿佛》只讲了思想,还没讲身体,所以第二本书,他想分享一些具体外在的一些路径和方法。

4.jpg

《仿佛》即将拥有属于它的主题曲

在互动环节,面对读者的提问,韦杰的回答幽默简洁,现场的读者时不时发出笑声,时不时连连点头称赞。

5.jpg

作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韦杰带领金诚从无到有,8年内实现上市目标,成为纵横全球,横跨领域的现代化城市发展集团,对于准备创业或正在创业的年轻人来说,最想聊的问题自然绕不开“创业“这个话题。韦杰建议,创业要追求更加品质化和差异化的内容。”如果你读过《仿佛》的话,你就会找到那个品质内容跟差异化该如何实现了。“他笑着说道。

还有位读者好奇,除了企业家身份之外,韦杰有很多跨界动作都很成功,比如是《美人鱼》、《西游伏妖篇》等高票房电影的出品人,现在又出了一本书,接下来是不还会有其他跨界的举动。而韦杰的回答让他在内的所有读者赞叹不已。

按照韦杰的说法,他正在为《仿佛》这本书写歌,再准确地讲是写词。如今,歌的曲子已经由业内知名歌手谱写完成,将在不久之后便会上线。韦杰希望把《仿佛》推成一个更加恢弘的,能够让更多人接触到的文艺演出的这种方式,围绕金诚在做的事情,推到各个地方去。比如说《仿佛张家界》,《仿佛苏州》,《仿佛上海滩》,《仿佛吴哥窟》,《仿佛》斯里兰卡……看来,韦杰又要多一个作词家的身份,而《仿佛》这本书的主题曲也令人万分期待。

6.jpg

见面会后,韦杰还进行了现场签售。上海三联书店的工作人员看到如此场景,不禁感叹:“这是书店第一次,签售从一楼排到二楼,太火爆了!”

“韦杰老师,我们永远支持你。”有不少读者以“老师”称呼韦杰,以表示崇敬之意;有不少读者在与韦杰握手之后,难以掩饰激动之情;更有不少读者,一直等到韦杰签售完毕后,才提出合影的要求。火热的签售现场再次印证了韦杰的超高人气。

继上海、宁波两站之后,韦杰《仿佛》读者见面会杭州站即将在钟书阁举行,地点是杭州市滨江区星光大道步行街4号楼-205,时间是8月31日14:00-15:30,敬请期待!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