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浙江赛区总决赛华丽举行!

2017-09-27 19:40:2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9月24日晚19:00,由新丝路集团主办,都市丽人全程总冠名、“我是范儿”浙江赛区冠名,万能贡献传媒、三体文化传媒、美传文化创意承办,大名控股集团、BAT俱乐部、五拍策划、云居置业、杭州网、大浙网、19楼、乐呈钢琴教室协办的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浙江赛区总决赛于本次大赛唯一指定酒店杭州临安湍口众安氡温泉度假酒店盛大举行。

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三体文化传媒总经理王嘉辉、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浙江赛区组委会主席胡俊言、知名礼仪培训导师张警予。

经过2个多月的角逐,最终有11名选手顺利晋级最后的总决赛,在此角逐。大赛在富有青春活力的舞蹈中拉开序幕,舞蹈由杭州EDC舞蹈塑形中心提供FUNKY DANCE舞蹈培训。在才艺展示中选手们各自都发挥出了最佳水平,歌曲、舞蹈、情景剧、骑行表演……让现场所有的观众都大为赞叹。大赛的最后一个环节为走秀环节,此次走秀环节风格设置别具一格,奥罗拉实业的丝巾为选手提供了服装打造。大赛在众位佳丽的华丽走秀中落下帷幕。

最终,陈茜茜获得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浙江赛区总决赛冠军,宋斯妤获得此次大赛亚军,裘银君获得本次大赛季军,白玄薇、魏燕等4名选手获得大赛单项奖。

本次大赛由奥罗拉实业、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方回春堂、TONY &GUY来福士旗舰店、伪装、三月晴奖杯定制、EDC舞蹈塑形中心、相思球健康优质零食、忆江南提供礼品赞助。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