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金谷兴业公益行——探访太阳村助力儿童公益

2017-09-20 14:22:4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9月16日,由金谷兴业集团举办的“传递梦想 书送希望”爱心公益活动走进北京太阳村——一家以无偿代养代教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为己任的非政府的慈善组织,为那里的孩子们送上爱心物资并交流慰问,让孩子们感受到更多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与爱,助力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有孩子的地方,总是牵动着人们的心。太阳村的孩子与留守儿童、自闭症儿童不一样,这里的孩子们因不属孤残,难以得到政府相关资助,因父/母犯罪的背景又很难得到人们的同情,他们的生活及教育费用都需要社会的帮扶。目前,北京太阳村的孩子有一百多名,最小的1岁多,最大的18岁,适龄的都在当地附近学校上学。

面对太阳村的处境,金谷兴业专程定制了适合他们的爱心物资。孩子们吃的用的、太阳村日常物资损耗较大的物品都置备一新。为了发挥此次探访最大的力量,金谷兴业集团公司及各分子公司都积极响应,捐赠了适合儿童阅读的书籍,奉献了自己的一片爱心。

金谷兴业发起这次活动,不仅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听到“太阳村”的声音,更是传递孩子们的梦想之声,集聚社会之光,让更多的孩子通过知识的力量不断自我强大,有一天也能实现自己的价值。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