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融资·融人·融天下:帝亨资本吹响进军金融市场冲锋号

2015-11-13 13:39:1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8日下午13时,帝亨资本在东莞市虎门举行了隆重的《资本驱动,品牌东莞》高峰论坛暨帝亨资本开业庆典活动。省政府领导、北京软银赛富金玉丹老师、帝亨董事长李观春分别为典礼致辞,并携近千名国内外优秀企业家、金融大咖、各大商会及媒体共同见证了帝亨资本这重要的时刻。

  

\

 

 

 

  各领导嘉宾共同见证开幕仪式

  成就他人梦想,服务中国经济。

  帝亨俱乐部——东莞首家至专业、最落地的O2O全媒体投融资平台,致力于创新多元化的运营模式,扶持中小企业,领先商业需求,打造全球独具影响力的资本运作机构。

  “已经上了新三板的企业,可以通过我们这个平台,把股权分散出去,从而实现融资、融人、融天下的态势。”帝亨资本董事长李观春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是说。

  

\

 

 

 

  帝亨集团董事长李观春接受媒体釆访

  与中国银河证券签约,为资本运作寻得最佳合作伙伴。

  峰会期间,帝亨资本董事长李观春与中国银河证券曾君总经理举行了正式的签约仪式。

  众所周知,中国银河证券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其投资研究总部是国内影响力最大、综合实力最强、运作最规范的专业证券研究机构之一。相信帝亨资本与其携手共进,发展前景不容小觑!

  

\

 

 

 

  帝亨资本董事长李观春与中国银河证券曾君总经理合影

  千金难买!金融大咖分享业界心得。

  精彩的演讲是峰会重要的环节,这支强劲的分享队伍分别由软银赛富金玉丹、央视栏目执行制片人饶天明、龙辕资本黄维、天使梦创始人叶荣祖、通融财富董事长胡迪、商业精算模式创始人张海宏组成。作为各界的风云人物,他们为在场的嘉宾,进行了人生宝贵的分享,包括讲解如何利用市场资本驱动企业的发展,用语言与肢体演绎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

 

 

 

  业界精英齐聚虎门,共贺帝亨资本开业盛典。

  据了解,出席本次峰会的除了以上提到的领导嘉宾,还有市政府领导,各金融办、经信局领导,帝亨资本董事张宏,中国两岸经济协会会长蓝俊雄,广东省资源互换协会新闻发言人何道胜,东莞市互联网金融学会秘书长杨希,东莞360分公司徐芳,东莞市女企业家协会陈小燕、周祥菊,湛江同乡会会长李亚飞,联想集团有限公司东基金董事宋春雨等社会各界重要人士。

  

\

 

 

 

  帝亨集团董事长李观春与各界人士合影留念

  同时,广东通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康田高尔夫俱乐部、广东万凯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东莞市龙跃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翡翠松山湖别墅、惠州双月湾度假公寓酒店、东莞市绿洁用品有限公司、康辉旅游、东莞市温蒂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驴6旅游公司、东北珍珠花大米业连锁有限公司、京基陈华、时代全能东莞分公司、广东欣宇商贸有限公司、虎门维也纳酒店、天楠洒业、天覆私房菜、德堡啤酒、金九饼业等单位对帝亨资本的开业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十分看好帝亨资本的发展潜力。

  

\

 

 

 

  中央电视台栏目组负责人为广东东莞釆编运营中心授牌

  本次峰会完满落幕,得到各位来宾的高度认可!

  与会人员表示,帝亨资本强大的运作实力是值得肯定的。另外,通过这次峰会,可以深刻认识到,企业要发展,除了需要兢兢业业经营实体外,还要依托有效的资本运作,让企业做强做大。

  

\

 

 

 

  许多嘉宾表示,峰会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各种观点的碰撞,不仅拓宽了视野,会上的专业人士,还为众多企业的发展作出了有益的指导。(黄朝辉 钟江军 陈观珍 梁家健)。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