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访罗尔思空气净化器工厂:一个国外60多年品牌对工艺的执着追求

2015-11-09 15:20:1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罗尔思(ROSS)是英国耐思工业集团(NEXUS INDUSTRIES LIMITED)旗下四大活力自主品牌之一。秉持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信念,NEXUS在欧洲已拥有60余年的发展历史。迄今为止,NEXUS以其高品质和多样性的产品使其在英国及欧洲市场均享有良好的声誉,产品销往全球。

  英国是世界上最早实现工业革命的国家,伦敦是最早出现雾霾问题的城市之一。20世纪50年代,震惊世界的“伦敦烟雾事件”让“雾都”之名举世皆知。现在伦敦已经基本抛掉“雾都”的帽子了。

  罗尔思空气净化器,凭借其专业的技术,帮助我们应对着当前“十面霾伏”状况。为应对当前空气质量问题,罗尔思团队将耐思家族的“骑士精神”坚持到底,不断加大创新投入以及对创新产品的品质苛求——突破传统四重净化技术,创新推出六重净化,凭借罗尔思ROSS特有的HEZ技术,结合纳米银离子技术,高效彻底的净化空气。产品外观上,秉承简约高贵的皇家美学,一改传统风格,采用英伦设计理念,产品每一个细节都淋漓尽致的展现了英式贵族气质,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念,主流时尚,高端大气同时,针对不同的环境,罗尔思开发了适用于不同场合的空气净化器,包括:大空间适用的室内氧吧、小空间适用的清呼吸,车载空净有线条优美的扇贝公主和简洁大气的逸动。考虑到不同场合的情况,每款空气净化器在功能和技术会有所差异,就如车载扇贝公主这款智能车载净化器,卓越的粉尘传感器,配合精湛的HEPA技术,双风扇设计、智控保护,有效的清除车内灰尘、PM2.5等有害物质。一切的用心,都是为了让你无论在家里、办公室还是车里都能自由呼吸清新空气。

  FRESH WILDNESS 这里的空气更清新!专属呵护,健康永驻。享誉欧洲60年的罗尔思以其独特的“产品理念”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品牌对工艺的执着,展现别具风格的英伦ROSS!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