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2017品牌女性高峰论坛5月召开

2017-04-14 10:36:5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作为国内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品牌女性和女性品牌的双重价值平台,品牌女性高峰论坛将在2017年迎来十周年庆典。本届论坛将以“十年引领·柔软力量”为主题展现女性风姿与柔美内涵。论坛由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创始并主办,并将于5月20日在京召开。

在互联互通的信息时代以及角色瞬息万变的今天,大众群体思想的开放性与接受程度越来越高,尤其是对于迅速崛起的智慧女性群体,她们已然成为这个时代最大的变化与前行的动力。在创业前行的路上,这些女性颠覆的不仅是社会对于她们个人的认知,更为成就属于自己的全新思维与价值观而一直“折腾”。她们用智慧与无畏精神一手创造神话,一手在抒写经验。她们最终登上梦想的云端,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品牌女性。

今年,十大品牌女性候选人的遴选与角逐依然作为论坛最具话题的环节。具备爱国情怀、性别意识、高尚情操、突出业绩、美好心灵以及强烈社会影响力的女性典范依然是全社会以及主办方所关注和集中表彰的女性群体。她们对于传递女性正能量,创造社会价值具有非常重要引领作用,是推动大众女性拥有平等意识的践行者。

因此,2017年推出的十大品牌女性将运用网上征集与各界专家级社会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既注重著名企事业机构的优秀女性代表,也发掘新社会阶层创业创新的女性领军人物。

品牌女性高峰论坛简介

从2008年开始,品牌联盟打造以品牌女性为目标群体的品牌女性高峰论坛,让隐藏在男性背后的杰出女性同袍,通过这个舞台而重新被社会所认识,并赢得应有的荣誉和尊敬。海尔集团总裁杨绵绵,阳光文化基金会董事局主席杨澜,联想集团副总裁李岚,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凤凰卫视著名记者闾丘露薇,中央电视台电视节目主持人倪萍,著名歌唱家龚琳娜,国美控股集团决策委员会主席杜鹃等杰出女性都曾十大品牌女性奖项。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