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红星二锅头新版TVC今日上线 一分钟呈现影帝张涵予追梦史

2016-10-01 13:54:5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1日,在举国欢度国庆之际,红星二锅头隆重推出新版励志TVC《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颗红星之张涵予篇》,一分钟的时间淋漓展现影帝张涵予寻梦、怀梦、探梦、追梦的梦想人生,旨在向“心怀梦想、勇敢前行”的践行者致敬,向新时代每个不甘平凡的奋斗人生致敬。自今日起,红星新版TVC将在央视、北京卫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及各大网络平台陆续与大家见面,观众可近距离触摸梦想、感受梦想的非凡意义。

  震撼集结,红星品牌携手影帝张涵予

  奇迹并不是定义在每个人身上,而红星二锅头相信持有梦想的人可以创造奇迹。张涵予,出生于北京,从小在部队大院长大,16岁开始当配音演员,一路坚持便是25年深厚积淀;之后担任配角,默默积累演技功力,针对每一个角色,他都尽其所责全力以赴,演得生动而真实。在《没完没了》中他饰演一个帮人讨账的社会人;在《大腕》中扮演精神病院里的IT专家;在《天下无贼》里,扮演一个化装成“E时代画家”的卧底干警…直到《集结号》的上映,张涵予终于以独角戏式的丰富表演塑造出倔强执着的“谷子地”,一夜间使他成为2008年最受关注的影坛“黑马”,多年的付出终于获得观众认可。张涵予对电影的热爱和执着、对梦想的追逐也许并不是个例,以其奋斗经历折射出整个社会对梦想的重新思考,红星二锅头以情感化、共鸣化的沟通方式深入人们内心旨在诠释梦想和成功的含义。

  勇敢前行,打造真正的国民品牌

  随着《张涵予篇》以气势磅礴的姿态推出,蓄力已久的红星精神再次降临千家万户。《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颗红星》以人物故事来表达红星的品牌精神,从2016年1月1日的首次发声,到本次邀请著名演员张涵予演绎其坚守心中梦想的非凡人生,深入地刻画了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未来,红星将选择多位不同领域的前行者为主角,以不同的人物故事继续推出系列广告,传达红星的品牌精神。

  随着红星品牌的不断焕新,红星二锅头将对其“心怀梦想、勇敢前行”的品牌精神具体化、清晰化,打造红星独有的品牌形象,在品牌发展的新征程上继续前行。我们坚信,未来红星二锅头必将成为能够代表一个时代、一种文化的国民品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