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晋城寿险:平安金管家,炎炎夏日送贴心

2016-09-19 10:24:2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8月8日下午,晋城中心支公司50多岁客户马先生顶着炎炎烈日来柜面办理保单还款,因为着急用钱加上天气炎热,情绪较为激动。柜员接待后赶紧为客户送上清凉的矿泉水,通过了解,客户想继续贷款,听朋友说是先把贷款还清可以多贷一些。柜员给客户讲解,表示保单贷款只要客户定期偿还利息,即可持续使用本金;而且客户可以通过平安金管家直接办理贷款业务,非常方便。现场为客户下载安装了软件后,一步步给客户进行演示,业务随即办理完成,而且后续如有需要上门办理业务也可通过金管家进行预约,到店免等待,可优先办理业务,更有地图导航,非常便捷。

  客户了解后十分高兴,感叹平安的APP功能强大、服务贴心,表示会多尝试其他功能和参与活动。平安金管家,炎炎夏日客户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办理业务,让客户体验到平安的用心与贴心。  (姬诚飞)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