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大同平安寿险:用热忱服务客户

2016-06-21 20:43:0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文/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6月的一个上午,服务顾问焦玉荣在柜面值班时,客户刘女士和丈夫,及另一位客户王先生到柜面办理退保业务,三份保单均为同一个业务员,客户说,当年办保险时与业务员均是朋友关系,但由于业务员对客户的维护服务不到位,同时客户对保单条款有些异议,所以生气地来客服中心办理退保。焦玉荣看到客户排队等待叫号期间不断抱怨,于是马上上前了解情况,经过询问得知刘女士买的是智富B,孩子买的是智盈,王先生买的是智富A,三个保单交费都将近10年。经过服务顾问焦玉荣耐心讲解保单条款,同时也与刘女士讲解了在其年龄退保后附加险住院费用等基本已经无法买到。通过热心的服务,耐心的讲解,客户的脸上露出了笑容,最后服务顾问还给客户讲解了平安人寿APP的问医生和各种综合服务,客户连连赞叹平安的综合金融生活服务,下载安装并参加了活动。走前还不断对服务顾问称赞,说下次买保险就找专业的服务顾问!

  服务顾问是大同中支客服部组建的一支由两年以上司龄,业务熟练的业务员精英海选的团队,以他们的优势,协助柜面做好各接触点服务工作,改善NPS。为提升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和业务员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