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高速一小货车自燃 拉载的14辆摩托车被烧成空架

2016-06-09 17:48:54    来源:腾讯网    作者:    浏览次数:

高速一小货车自燃 拉载的14辆摩托车被烧成空架

高速一小货车自燃 拉载的14辆摩托车被烧成空架

高速一小货车自燃 拉载的14辆摩托车被烧成空架

高速一小货车自燃 拉载的14辆摩托车被烧成空架

都市消费晨报、亚心网全媒体快讯(记者 董潇涵 通讯员 江松 黄海 图/交警队提供)6月7日下午17时40分许,乌奎高速奎屯往乌拉泊方向四道岔附近,一辆载着摩托车的小货车突然着火,火势汹涌,货车及14辆摩托车全被烧成了空架,好在无人员伤亡。

6月8日上午晨报全媒体记者从西山路消防中队了解到,当日接到市民报警称,他开车路过事发地时,看到路边停着一辆拉载摩托车的货车,已全车过火浓烟滚滚的。随后,中队立即出动2车14人赶往现场救援。

“6分钟后我们到达现场,但在离现场还有1公里时就看见了浓烟,当时司机不在现场,只剩货车“瘫”在路边,整个货车及车厢已被熊熊大火包围,猛烈燃烧发出的嗤嗤声。”现场救援的消防人员阿尔芒说。

随后,西山路消防中队立即出2支水枪在车辆两边设置水枪阵地,一是对着火部位火势采取重点压制,确保燃烧不在蔓延,二是通过扫射方式对油箱进行不间断冷却,防止发生爆炸。

由于事故路段过往车辆较多,为了救援需要,高支队乌拉泊大队交警,疏散了周边围观群众,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封闭,禁止车辆通行。

经过近20分钟的紧张战斗,明火被全部扑灭,但货车及车厢14辆摩托车无一幸免,全被烧成残骸。为防止死灰复燃,消防人员逐一对着火车辆各个部位进行冷却,待确认无任何复燃可能后,才移交现场撤离归队。

高支队乌拉泊大队交警告诉记者,经询问司机得知,当天司机在市区收购了14辆摩托车,准备送往仓房沟一停车场。但行驶到事发地时,他感到车有些故障,温度也有些高,便将车停在了路边准备检修。可司机刚下车走到车旁,就发现车开始有小火苗,由于车上没有灭火车,火势瞬间变大,情急之下紧报了警。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