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江苏无锡一快递员电动车被扣 以自焚威胁交警

2016-06-09 17:49:43    来源:腾讯网    作者:    浏览次数:

电动车被扣 江苏无锡一快递员以自焚威胁交警

民警处理现场

电动车被扣 江苏无锡一快递员以自焚威胁交警

惠山开发区派出所民警陈杨介绍情况

电动车被扣 江苏无锡一快递员以自焚威胁交警

民警处理现场

电动车被扣 江苏无锡一快递员以自焚威胁交警

男子的电动车没有厂方开具的发票

近段时间,全市的交巡警部门对三轮电动车也就是小飞龙展开集中整治活动,整治过程中没收了很多小飞龙,暂扣在惠山区金惠路上的高山停车场内。6月2号上午,快递员刘某找到高山停车场,想要拿回自家的小飞龙,不过他采取的方式有点过激。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站在电动三轮车上,浑身散发着汽油味,上半身的黑色T恤已经被汽油浇透了。

惠山开发区派出所民警 陈杨:到现场之后发现一个男子,身上携带了紫色的手提袋。

停车场的工作人员告诉民警,刘某就是从这个紫色的手提袋里拿出一个矿泉水瓶,里面装满了汽油。起先他们以为只是饮料,不过当刘某打开瓶盖,把矿泉水瓶里的液体倒在身上的时候,他们闻到了浓重的汽油味。

刘某站在电动三轮车上,手上还拿着一个打火机,情绪有些激动,他说电动三轮车是他用来送快递的交通工具,被扣押之后,等于是断了生计。

民警和刘某沟通,确定了旁边一辆崭新的电动三轮车就是刘某所有的,就将刘某引到电动三轮车内,转移他的注意力。

惠山开发区派出所民警 陈杨:我们趁他不注意一左一右把他胳膊按住,把打火机拿下来了。

随后刘某被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刘某交代,他给一家快递公司打工,按照公司规定,他购买一辆电动三轮车,公司则每月给他发放补贴。刘某为了图便宜,就在外地购买了一辆三轮车,也没让厂方开具发票。

刘某曾经多次到交警部门,试图拿回自己的电动三轮车未果,就想到了用这样一种极端的方式达成目的。最终,刘某因寻衅滋事依法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