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和云筹——理财多样化才更有保障

2016-04-20 14:31:3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闲置的资金越来越充裕,投资理财被称为财富升值的方式为大众所倡导;伴随互联网的发展,传统理财方式已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网络理财平台的出现让大家有了更多选择。今年两会李克强总理表示,要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更是给互联网金融企业打了强心剂,和云筹凭借在稳健中求发展的方针受到广大投资者一致好评。

ͼƬ1.png

据了解,国家发布的2月份CPI物价数据,涨了2.3%。2.3%可以理解为你的钱贬值的速度。1.5%,是现在一年期存款利率。也就是说差不多两年之后,物价指数又一次和存款利率“趋势性”倒挂了。现在把1万块钱存银行一年,要贬值差不多0.8%,也就是80元,而实际上的贬值恐怕要比现在还要高。所以,把钱存银行也并不是最佳选择。

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促进了互联网金融创新模式的产生,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让网络金融理财平台变得越来越火,我们经常会看到有朋友通过网络平台实现了24小时不间断赚钱,有人却觉得网络是虚拟工具,不敢尝试,从侧面反映了穷人一直在等待机会, 而富人则是在创造机会,这就是为什么他能成为富人,而你,依然是穷人。

处在网络时代的社会中,既要学会改变,又要学会适应,任何事物都是风险与保障共存,财富积累同样可以选择不同的方式来实现。和云筹坚持通过互联网技术创新、金融创新与产品创新,为大众提供更高效的金融服务。根据不同人的不同需求推出了云保理、房云贷、车云贷、活期宝等不同期限、不同类型的产品,每项产品各有优势,和云筹有严格的风险控制体系和技术,一直不断提高管理水平,能够为投资者利益提供安全保障。

和云筹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建议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制定合理的投资策略和选择合适的投资产品,实现财富的增值。在这个专业度极高的行业,和云筹始终走在行业前列,目的在于为更多投资者提供更有保障的产品及服务,让更多的投资者从中受益。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