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黑豹鼓手首次回应窦唯不回乐队原因:理念不合

2017-08-26 20:23:1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赵明义

最近黑豹鼓手赵明义一张手拿保温杯的照片在网络上迅速发酵,不少人感叹当年的眼滚硬汉也向岁月低头了。也有不少人又翻出了当年的旧账,质问起赵明义当年窦唯离开黑豹的事情。

黑豹乐队旧照

窦唯1988年加入黑豹乐队,1991年离开乐队,主唱由栾树接任。外界一度盛传窦唯是被赶出乐队,并传黑豹乐队不允许窦唯返回乐队。

赵明义微博截图

赵明义微博截图

最近重回大众视线的黑豹又被这个话题环绕,赵明义表示实在被喷子们问急了,一定要站出来回应这个问题。

窦唯旧照

他在微博中写05年初曾让窦唯返回乐队,并一起排练,但窦唯要做纯音乐的黑豹理念,全队员不能接受,所以分开。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