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首届齐放青年电影巡展深圳站12月10日拉开帷幕

2015-12-09 09:29:3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少女哪吒》海报

凤凰娱乐讯 放眼当下的中国电影市场,艺术与社会功能正在被削弱,在大片红利和粉丝效应的驱动下,电影成了一道精神快餐。幸好,仍有不少青年电影创作者将镜头推向了人性、家庭、情感,尝试着呈现、触摸社会中被边缘化了的多数。只是在当下喧嚣的电影环境中,它们难以被发现并寻求共鸣。

因此,搭建一座桥梁,让有价值的电影与能赏识它们的人结缘,让更多人重新认识电影和自己,为其打开艺术电影的大门,提供更多的价值选择则显得尤为重要。或许您还不知道,这一把开启艺术电影大门的钥匙,正如期地向我们送来。

自11月5日起,为期近两个月的齐放青年电影巡展已在全国十四个城市包括北京、沈阳、济南、淄博、南昌、长沙、武汉、洛阳、成都、昆明、西宁、拉萨等地展开百场放映,如此浩大的文艺电影巡展活动,怎能少的了深圳这一座独具魅力的年轻城市。由北京齐放文化主办、深圳博纳影城(皇庭店)、迷影荟联合主办的齐放首届青年电影巡展深圳闭幕站,将于12月10日登陆深圳,展开为期6日的展映。

《少女哪吒》作为深圳展映的开幕影片将在12月10日19:00开始放映,导演李霄峰将亲临现场,映后与现场观众和媒体探讨影片的主题,也分享他在拍摄此片过程中各种有趣的幕后花絮。

除了李霄峰导演的《少女哪吒》,齐放青年电影巡展还甄选了另外5部青年导部演的优秀作品:邢健导演的《冬》、禾家导演的《鄂尔多斯骑士》、万玛才旦导演的《寻找智美更登》、吴娜导演的《行歌坐月》还有松太加导演的《河》。

《塔洛》曾获今年的金马最佳改编剧本

此次影展放映的六部优秀影片,均在国内外斩获多项大奖,受到国内外评论界的好评及青睐。其中万玛才旦导演的的另一作品《塔洛》,更获得了今年的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奖。

齐放文化与迷影荟致力于对难以进入规模发行、难以进入主流院线的文艺电影资源进行最大程度的整合和利用,通过开发放映渠道和模式,扩展受众群体,填补文艺电影市场空缺,以复兴中国艺术电影为愿景,努力打造中国第一条同时覆盖线上网路及线下实体影院的艺术电影院线,为中国优质艺术电影及新锐影人、中国艺术电影爱好者提供重要平台,为华语艺术电影争取更广生存空间。迷影荟作为深圳迷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下属一个高端影迷俱乐部品牌,在影视文化活动组织及艺术电影文化推广方面有着丰富经验,此次强强联手,为深圳的观众朋友们提供的文艺电影大餐,实在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齐放青年电影巡展(深圳站)所有影片现已开售,观众朋友们可通过手机上猫眼提前购票,也可在博纳影城(皇庭店)现场购票。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