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伊士完成对通用电气水处理及工艺过程处理业务的收购交割

2017-10-03 17:56:1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苏伊士宣布与魁北克储蓄投资集团共同完成对前通用电气水处理及工艺过程处理(“GE水处理”),价值32亿欧元的现金交易收购交割,并于2017年9月30日起生效。

收购完成后,苏伊士将成立“水务技术与方案”业务部,由GE水处理前总裁和首席执行官——Heiner Markhoff领导,Markhoff先生也将正式加入苏伊士的执行委员会。这一新的业务部将整合所收购业务和苏伊士自身的工业业务,为股东提供前所未有的价值定位,包括在商务、运营和技术方面预期的协同效益。

苏伊士水务技术与方案拥有10,000名员工,为全球逾50,000个客户提供服务以满足他们的需求。此外,以苏伊士650名专家和研发人员、以及17个研发中心为依托,该业务部将致力于扩大其水处理服务范围,提高数字化解决能力,提供世界一流的水务解决方案。

此举措让苏伊士成为全球工业水务的领行者,夯实其作为综合服务商的地位,在全球拥有45万工商业客户。同时也完善了其国际化布局,尤其是在美国。

苏伊士集团首席执行官舒赛德表示: “我很欣喜地欢迎通用电气水处理及工艺过程处理团队的加入,和其专业技术的融合。这对于苏伊士集团来说是激动人心的一刻。从此,集团在专业技术领域和创新能力上变得更加强大,能为世界各地工商客户提供增值服务。集团现在于全球拥有9万名员工,业务涵盖整个水务和固废价值链。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应对如水源短缺、资源保护、和气候变化等日益严重的全球挑战。”

苏伊士将于今年12月13日举行专题会议,透露更多关于苏伊士水务技术与方案业务部的资料和其在工业水务市场的发展战略。

苏伊士

苏伊士集团在全球五大洲拥有9万名员工,是资源智能化和可持续管理的世界领先者。我们提供水和固废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城市和工业企业优化资源管理,加强环境和经济效益,符合监管标准。为克服日益严峻的资源质量退化及稀缺挑战,苏伊士集团全力投入资源变革。凭借其数字化技术和创新型解决方案的充分潜力,集团每年回收1,700万吨废弃物,生产390万吨再生材料,利用本地可再生能源发电7,000吉瓦时。在保护水资源方面,集团为5,800万人提供污水处理服务,循环利用废水8.82亿立方米。2016年,苏伊士集团总营业额达153亿欧元。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