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欧派橱柜梦想厨房定制节 你的梦想厨房就在这里

2017-10-02 15:30:4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结束一天繁忙的工作,围绕在餐桌前对着热腾腾的晚餐,分享一天里各自经历的趣事。这大概中国感到最亲切的厨房生活场景。对于中国家庭来说,厨房不仅仅只是一个做饭的场所,是一个家庭传达情感重要空间。然而传统厨房存在分区不合理、收纳空间杂乱等影响厨房体验的问题这时一个量身定制的厨房,能够让下厨更轻松的同时,带来值得享受的生活方式。

梦想厨房定制节 开启厨房与美食的盛宴

101,欧派橱柜隆重举办中国梦想厨房定制节,广州电视台知名美女主持人李杨现身会场主持当日活动。欧派中国梦想厨房节不仅重新定义了家庭厨房,更专业橱柜定制指引了新方向。

活动开始由欧派橱柜营销副总经理陈道品带来了开场致辞回顾23来欧派橱柜发展历程,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设计更优质的产品和更精细的服务将打造梦想厨房、实现理想生活为己任随后陈总与现场嘉宾共同进行了中国梦想厨房定制节的启动仪式。

 

欧派橱柜营销副总经理陈道品致辞

 

欧派梦想厨房定制节启动仪式

 

一直秉持着有家有爱的理念的欧派,这一次联合网易家居和艾瑞咨询集团发布中国人梦想厨房白皮书》中国家庭厨房使用情况进行了深入而全面地调研,挖掘厨房的使用痛点,为提供更好的家庭厨房生活方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艾瑞集团华南区总经理伍毅然更现场专业地解读白皮书的各项数据,对家庭厨房满意度低的原因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析,同时对厨房科技的发展进行了展望与分享。

 

不仅如此,美食名厨刘一帆也为分享了作为星级厨师厨房美食文化的独到见解,更在欧派橱柜展厅里亲自展现了其高超的厨艺,并且对欧派橱柜充满人性化的设计感赞不绝口,掀起了当天活动的高潮。

 

国际名厨刘一帆先生现场厨艺展示

 

梦想厨房五大系统 梦想厨房不再是梦

此次活动欧派橱柜正式发布欧派橱柜+梦想厨房五大系统,针对厨房使用中的痛点解决对应的问题,极大提升厨房生活的品质。

星厨烹饪系统——欧派星厨烹饪系统包含1200多种型号的烹饪电器设备,中厨西厨到南厨、北厨,所有烹饪习惯都可做到完美匹配。另一方面,可以更合理的安排设备的收纳问题,使厨房无论是在设备还是在风格统一更兼具收纳和烹饪习惯问题。 

鲜活洗涤系统——鲜活洗涤系统解决中国厨房水质差、洗碗费时不卫生厨余垃圾难处理三大厨房使用安全隐患展开。提供一整套从入门到专业级的净水系统,去除自来水中的重金属、细菌氯等健康威胁。

懒人备餐系统——欧派橱柜厨房操作台根据身高和厨房户型面积量身定做更可以根据家庭主妇们定做特定高度的橱柜,完美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让下厨不在劳累。同时根据23整体橱柜定制经验,欧派发现黄金舒适料理区,不仅满足洗切炒存的合理动线,储物更方便而且油烟污渍共容易清洗。

魔方收纳系统——从外观到功能的逐个突破,各种拉篮和进口挂件的完美搭配,可以收纳一个四口之家多达5001200多种日常必备厨房用心,让你的厨房再大五平米!

品质生活系统——各种炫酷的黑科技给你打造高逼格,高配全能的梦想厨房阳台柜餐边柜、感应灯等多种厨房黑科技,大幅提升厨房生活品质,同时,可以将阳台、厨房、餐厅三位一体打破传统厨房界限,收纳不受限,三大空间完美融合,使用更高调。

 

19800全配套餐 梦想厨房由你打造

在欧派橱柜+梦想厨房五大系统的基础上欧派橱柜推出19800全配套餐,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主增减配套的厨房产品量身打造属于自己的全配高适版厨房生活。

同时,欧派橱柜打破了常规销售模式,消费新升级,套餐一口价让产品信息和价格信息完全透明,让消费变得清清楚楚

 

欧派橱柜23深耕于厨房定制的专业领域用心向更好的生活致敬希望每个人都能拥有自己的梦想厨房,获得自己的梦想生活。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