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劲家庄最强负风险,终端动销的超强体系!

2017-10-09 14:12:0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劲家庄“最强负风险”创业计划正式打响,所谓的“负风险”活动,就是在“零风险”承诺的基础上,品牌方进一步为客户降低风险,这就意味着品牌方要自己承担更多风险,对客户来说才是百利而无一害,这样的承诺就是负风险承诺。

劲家庄最强负风险

如今的微商行业,“负风险”人人知晓,却只有极少数品牌能真正的打出这张“负风险”的牌。劲家庄“最强负风险”的做法,是客户以活动价购买3盒劲家庄红薏米芡实茶,即可赠送劲家庄代理授权,不论客户能否卖完这3盒货,60天后,都可申请全额退款,且3盒产品也无需退回!活动期间,客户同时还可获赠一盒劲家庄腰果脆,60天后如果申请退款,腰果脆也不需回收。

此次活动对劲家庄的代理商而言,无疑是一针强心剂,公司的鼎力扶持让代理们可以轻松得到客户的100%信任,更有效、更快速的扩大自己的势能;而对于劲家庄的客户来说,收获肯定是巨大的!第一,客户不可能亏钱;第二,客户能学会一个赚钱的技能;第三,客户找到了一个赚钱的平台和项目。劲家庄操盘手夫子老师和元帅老师表示:“劲家庄推出负风险活动,目的是为了给更多想要创业的人一次赚钱的机会。这是一次“体验式”营销,让更多没有资本、欠缺资源的创业者,可以没有任何风险的去体验目前最赚钱、最流行的新零售大趋势,让他们真正的参与进来,亲身地去认知这个行业,让更多普通人通过这个行业逆袭自己的人生!”

劲家庄最强负风险

劲家庄“最强负风险”活动一推出,引得无数微商品牌争相模仿,夫子老师说:“我非常开心有同行来跟我们做一样的事,首先这是行业对我们劲家庄的认可。其次,这说明整个行业都在朝着正能量的方向去发展,大家都来做这件事,能让更多人真正的了解我们这个行业,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负风险”活动结束后,劲家庄浪潮式节点营销打法接连发力,紧接着又震撼推出劲家庄红薏米芡实茶“克隆系统”,再次成为行业新焦点。劲家庄“克隆系统” 是让一个小代理真正赚到钱的超强体系。针对刚刚加入劲家庄的新代理,让底层代理真真正正实现动销、引流、裂变,再次触动了新一轮的财富爆发。

劲家庄作为品牌方,在2017上半年率先打出“动销为王”第一战略,占领了流量的制高点。迄今为止,劲家庄打出了地推、引流、全国巡回线下裂变会等,一系列轰动行业的动销活动,元帅老师说:“今天的微商市场不同往日,品牌方如果想彻底扎根进来,做成长线品牌,那么动销必须是首要任务。尽管我们的‘最强负风险’活动结束了,但接下来的动销活动不会停止。‘稳中求胜’是劲家庄一直以来的愿景。”不难预测,在未来的微商市场,“动销”必将成为行业里最大的风向标。

劲家庄最强负风险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