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新能源汽车站上风口 苏宁金融上线相关基金投资者购买需从速

2017-10-09 14:10:2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备受瞩目的新能源汽车双积分政策终于尘埃落定。9月28日,工信部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商务部等五部委发布《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办法》,建立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长效机制,促进汽车产业健康、绿色发展。政策红利,让新能源汽车产业将迎来高速增长,毋庸置疑新能源汽车板块也将成为了当下时点性价比较高的投资机会。想要大赚一笔的投资客们,苏宁金融基金平台已上线新能源汽车主题基金,近期走势值得关注。

市场数据显示,伴随多重利好因素释放及股价持续走高,新能源汽车当前已成为A股市场炙手可热的投资主题。而随着推广目录的陆续发布,市场可供选择的车型将日益增多,有助于刺激和提升市场需求。可以预见的是,下半年新能源汽车发展将持续向好,产销有望逐步走高。

在下游需求的刺激下,新能源车产业链上游以电池、电机、电控为代表的核心产业链同样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因此,新能源汽车主题基金及相关新能源基金也颇为值得关注。据统计,自9月1日以来截止到15日,主题基金领跑,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累计上涨9.5%,在指数型基金中排名第1。

值得关注的是,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分级基金已在苏宁金融基金代销平台上线,还有金鹰核心资源混合、华夏盛世混合、国泰新能源汽车、富安达优势成长股票等多支新能源汽车基金。其中,国泰新能源汽车近3个月以来涨幅更是达到21.76%。对此,苏宁基金专家提醒大家可尽快购买持有上述新能源板块基金,相信投资得当将从中获得一笔可观的收益。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