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皓月金服已做好“发钱”的准备

2017-10-10 11:14:3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名人代代有,名人故事代代传,但是,历史名人“发家致富”的故事,谁又敢保证99%的人都知道呢?

阿尔伯特·爱因斯坦(1879.3.14-1955.4.18)犹太裔物理学家,诺贝尔物理学奖92年得主。他曾说过“金钱只能用于满足私欲,并且常被其拥有者滥用”。他曾经被大学因薪水太低为由拒绝过,如此你便以为爱因斯坦是个“赚钱”小白?NO~NO~NO,据说他可是曾让几千美元在20年内成功升值为25万美元的哦。其实爱因斯坦本人对“赚钱”一事并不很擅长,但他却能够慧眼识人,知人善任。他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可观的收益,功劳自是少不了他聘请的优质财务顾问。皓月金服就是这样一位“财务顾问”,平台旨在促进国际贸易供应链靠拢医药和医疗产业链,为制造商、供应商提供资金需求解决方案。

“其实,别人谁也不能做你的镜子,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镜子。拿别人做镜子,白痴或许会把自己照成天才的。”据说这是爱因斯坦的父亲曾对儿子说过的话。爱因斯坦由此受到启发,不断审视自己,他成为了自己的人生道路上的正确向导,将自己生命中的光辉施展的淋漓尽致。皓月金服本着专业、严谨、诚信、合法、合规的经营理念,以维护国际贸易供应链健康运行为己任,致力于为出借人照亮正确的路,引领行业的持续、高效发展。

现实生活中总也有人人云亦云,亦步亦趋,事事模仿或追随别人,极为缺乏自己的主张。你慢走我也慢走,你快走我也快走,你跑我也跑。长此以往,很多只属于自己的见解便在不知不觉中丢失了。皓月金服友情提示:不管当下你是否急需资金,在选择目标平台时一定要沉稳、谨慎,切不可因为着急或者是出于其它原因而随意接受别人的意见以至于做出让自己最终后悔的选择。“皓月金服”作为备受瞩目的孩子,在出生后恰逢互联网金融行业出台新政策新指引,作为互联网金融的“新生儿”,皓月金服势必会与新政策同呼吸,共成长。

2017年10月10日10:00抢投皓月金服最新标的,最多还可额外获得888元红包收益,活动期间标满即止。我们只发福利,不公关!皓月金服已做好“发钱”的准备,那么,你做好赚钱的准备了吗?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