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FOF挑花眼? 苏宁金融为你巧解“选基”难

2017-10-16 10:56:2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从筹备到发行,持续受市场关注的公募FOF,终于拉开序幕走向市场,这也意味着公募基金行业正式迎来资产配置的全新时代。首批6只公募FOF正在发行募集中,那么作为投资新手的小白用户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呢?苏宁金融精心挑选海富通聚优精选(FOF),为投资者巧解难题。 

作为国内首只优选偏股基金的FOF,海富通聚优精选(FOF)采用了核心加卫星资产配置的策略,在历届曾获得“中国基金业金牛奖”的开放式股混型基金中“优中选优”。具体来说,海富通聚优精选(FOF) 选基策略主要分为以下三步:一,以历届获得“中国基金业金牛奖”的开放式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偏股型)为基础标的;二,从收益能力、稳定性、风险水平和管理人角度对基金进行评分后做二次筛选,按照量化评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序,筛选出得分较高的基金,组成该基金的金牛基金库;三,基金经理在金牛基金库中按照本基金的投资决策程序审核精选出一定数量的基金。此外,在管理人判断市场是否具有明显的趋势性投资机会的基础上,该基金可以适度投资其他类型基金,从而努力获取超额收益或降低组合风险。

今年以来市场显著复苏,资本市场亮点层出不穷,热点轮动,目前正是一个较好的配置时机。此时选择海富通聚优精选FOF,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在苏宁金融基金代销平台上,投资者还可以购买华夏聚惠FOF(A)(005218)、华夏聚惠FOF(C)(005219)、南方全天候策略FOF(A)(005215)、南方全天候策略FOF(C)(005216)等公募FOF基金产品。

作为国内领先互联网基金代销平台,苏宁金融基金平台已经与南方、华夏、招商、易方达、鹏华等80余家主流基金公司签约,先后上线了2600只基金产品,涵盖股票型、债券型、混合型等多种类型。丰富多样的类型能够为投资者提供不同风格的基金产品选择。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