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金融便民服务月诠释一部手机解决的“生活之道”

2017-10-15 16:14:1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要说近年来什么发展的最火,移动互联网当属其中一个。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已达到7.9亿人,较2014年增长了8.4%。预计到2018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将达到8.9亿人。中国互联网相关GDP占比高达6.9%,居世界第二位。移动互联网用户不断增加,GDP占比的不断攀升,归根结底,还是因为移动互联网的功能的日益强大。在中国,人们只要手持一部手机,即可完成吃、喝、住、行、娱乐等几乎所有活动。同时,在便民服务支付领域,移动互联网也卓有成就。作为一款优秀的移动金融解决方案,苏宁金融APP已具备生活服务的方方面面,用户只需在手机上安装,即可完成生活缴费、信用卡还款、购买火车票、停车缴费、教育缴费、手机充值、娱乐充值、智能导诊、资金转账等操作。

便民服务是基础用户体验是王道

十月是苏宁金融的便民服务月,本月通过苏宁金融APP进行各种便民服务操作,都可以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例如,在开车出行方面,用户可以通过苏宁金融APP在南京轻松停车缴费,老用户可以享受随机立减,最低两元,新用户则只需花费1分钱。苏宁金融APP的智慧出行服务还可让您享受一元洗车的福利,填写相关洗车信息,简单两步,则可享上门洗车服务。

在生活缴费方面,本月通过苏宁金融APP缴纳水电煤气费,均可参与刮奖,海量话费券、流量券等你拿;在娱乐充值方面,用户可通过苏宁金融APP为各大视频网站、直播平台、在线音乐、QQ增值产品等虚拟商品充值服务。还可享受充值立减优惠,优惠幅度从0.1元到10元不等;在账户转账方面,苏宁金融新上线定期转账功能,可添加还房贷、还车贷、给父母、给儿女(生活费),给TA(惊喜)五项还款选择,每一笔还款功能均可设置转账金额、收款人账户信息、扣款时间和扣款期数。另外,使用苏宁金融APP给其他账户、银行卡转账,还免收一切服务费。

让普惠金融走进寻常百姓家

“做金融,归根结底要普惠”苏宁金融的一位负责人介绍说,“苏宁金融始终坚持普惠金融,以便民服务为根本,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方便”。

据悉,一直以来,苏宁金融积极践行“综合金融服务、惠及社会大众”的服务宗旨,坚持走普惠金融道路的思想不动摇。今年4月份,苏宁金融发起“千百万亿战略”,已先后在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数十座城市陆续推出涵盖“吃”、“玩”、“住”、“喝”、“购”等近百场活动,为100万人打造普惠财富梦想。

今年六月份,苏宁金融还重磅推出了星辰计划,作为苏宁金融普惠金融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星辰计划已由南京为起点,向全国范围推进。同时,苏宁金融不断完善便民服务功能,公交移动支付、智能导诊、定期转账、教育缴费、娱乐充值等新功能的陆续上线,进一步巩固苏宁金融在便民领域大而强、大而全的地位。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