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金融理财大讲堂 十月探索华中地区

2017-10-13 17:32:4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苏宁金融“慧理财•赢未来”理财大讲堂,继9月在杭州等地顺利举行后,10月最后一个周末,将探索华中,走进长沙、武汉两地,苏宁金融及江苏苏宁银行将有多位理财专家助阵,指导投资者对理财产品进行甄别与挑选,对投资方向提出规划和建议。

blob.png

据了解,长沙站的大讲堂将于10月28日(周六)下午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举行,活动当天将邀请江苏苏宁银行资金交易团队负责人田瑞国,苏宁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石大龙两位专家坐镇,田瑞国将围绕普通个人投资者如何正确配置黄金资产这一主题,介绍黄金市场及主要投资工具,分析黄金价格走势及影响因素,指导投资者该如何正确配置黄金资产;石大龙将从海外经验看A股行业配置,总结上半年各行业表现情况,用深厚的金融专业知识分析第一类长牛品种-稳定增长的消费品,第二类长牛品种-全球分工的关键产业,同时借鉴海外经验寻找A股长牛产业。

10月29日(周日),大讲堂将移至武汉,江苏苏宁银行资产管理团队负责人童苏晖,苏宁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院左俊义携手亮相。童苏晖对理财投资管理有着深入研究,当天他将介绍当红的FOF产品,并讲解如何更好的配置个人资产;毕业于清华大学的金融专家左俊义专注研究经济政策、大类资产配置等领域,他将以四季度投资机会为主题分析房地产市场,为投资者提供投资策略和市场研判。

苏宁金融理财大讲堂活动,可以让投资者与专家进行面对面的沟通,直接解决投资上的疑惑。苏宁直播频道将现场直播,苏宁金融app、灰兔直播平台将进行分流直播,全国一百余家财富中心同步播放,投资者可根据需求随时点播观看。

本着“千百万亿”战略,为普通人造一个“普惠财富梦”的服务初衷,“慧理财•赢未来”公益理财大讲堂在半年的时间内已经走过南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多个重点城市,未来还将陆续覆盖全国其他城市,为更多的投资者提供投资策略和市场研判,持续向大众提供更好、更便捷、更安全的金融服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