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银行理财产品现拐点 苏宁金融提供多样理财策略

2017-10-15 16:13:4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银行业理财登记托管中心有限公司发布了《中国银行业理财市场报告(2017上半年)》(以下简称《半年报》),对银行业理财市场2017年上半年的运营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根据半年报,截至2017年6月末,全国共有555家银行有存续的理财产品,理财产品数量为8.58万只;理财产品存续余额28.38万亿元,较年初减少0.67万亿元,这是银行理财存量规模首次出现下降,而同时银行理财产品余额的同比增速也进一步下滑。

现在,银行理财产品已经不再是投资者们唯一的选择了,作为传统金融产品的升级和补充,互联网金融理财也走入了健康发展的快车道。纵观过去两年,互联网金融一直践行着普惠金融的使命,全面融入用户的生活、工作,以及消费场景中,给予用户崭新的移动理财新体验。以蚂蚁金服、苏宁金融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积极配合监管要求,通过提供丰富的理财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多投资选择和建议指导。

以苏宁金融理财平台为例,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财富管理服务,业务线涵盖活期理财(零钱宝)、短期理财、基金、企业理财等多种类型,并依托独特的金融O2O模式,以及定期转入、自动预约、提前变现等服务,满足客户的差异化理财需求。

另外,苏宁金融旗下南京苏宁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已经与南方、华夏、招商、易方达、鹏华等80余家主流基金公司签约,上线2600只基金产品,产品代销数量已经位居互联网基金代销行业前列。

苏宁金融理财平台在功能服务上也日趋完善,推出的“预约理财”功能,基于用户对理财产品类型、期限、预期年化收益率、购买金额等需求,提供的便捷理财服务,具有一键预约、自动成交、方便快捷等特点。依托于苏宁金融大数据系统对于平台现有的产品进行实时检索,一旦发现符合用户所设定条件的理财产品,由系统自动判定、申购,实现全自动化资产配置。

苏宁金融理财平台还推出工资理财功能,可通过理财平台的零钱宝实现,具体来说,用户开通“工资转入”选项后,每月系统将自动从绑定的工资银行卡转出定额资金至零钱宝内,杜绝资金站岗。

更多功能,更多理财配置,也让投资者在银行理财之外,有了更多的选择,助力财富稳步升值。苏宁金融安全专家同时提醒,不要盲目追求所谓的高收益,在选择投资平台时应选择资质齐全,背景稳健的大平台,同时也要学习金融知识和理财技巧,提高自身能力,自然游刃有余。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