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鸿雁项目入选2018年度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2017-10-17 17:42:1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2018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立项清单,杭州鸿雁管道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高性能有机高分子材料开发及产业化-高纯水输送专用自清洁阻氧耐高温PVDF聚烯烃复合管道”项目榜上有名。  

图片1.png 

杭州鸿雁管道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旗下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直属企业,简称“鸿雁管业”,是鸿雁四大产品族群支柱产业之一。鸿雁不仅致力于做大做强传统管道,并投入大量物力财力、汇聚研究人员开发新型管业。此次立项正是其研发团队不懈努力的结果。

 

该项目研制生产的管道用于高纯水输送,其主要应用在食品加工、生物医药、化学化工、半导体工业、航空航天、汽车工业、电子、电力、高端生活场所供水等领域。高纯水输送系统通常由金属管、塑料管或PVDF管、配件、阀门及在线测量仪表组成。输送系统的安全无害性对输送的终端水质有关键的影响,需要输送系统的所有管道及配件不析出、耐腐蚀、不结垢、阻氧,防止细菌、病毒或微生物在系统内繁殖生长而二次污染水体。

 

因此,研究和开发多学科综合交叉的高纯水输送专用自清洁阻氧耐高温PVDF/聚烯烃复合管道,建立PVDF/聚烯烃复合管道连续挤出示范生产线,符合浙江省新材料产业“十三五”规划和中国塑料管道行业“十三五”发展建议要求,可带动浙江省内高分子材料产业和塑料管道行业的转型升级,推动我省医用、食品、高端工业制造的发展,加快发展生态经济和提高公共安全保障。项目产品为《浙江省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重点领域(2016)》“高端装备核心材料”范畴,对满足医用及工业高纯水输送的安全卫生、防止二次污染的需求而言社会价值和经济效益重大。

 

目前,鸿雁管业已涵盖PVC绝缘电工管槽及配件、PP-R建筑冷热水用管材管件,地暖管UPVC建筑用排水管材管件、PE-RT地暖用耐热聚乙烯管材及配件、空气能中央舒适系统等产品线多达上千种产品。

 

鸿雁电器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坚持与时俱进、自主创新积极开发多项核心技术研发数百项国家专利,通过科学合理地制定实施计划,确保项目做精做优,力争在重点技术和产品的研发上取得重大成果。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