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报社回馈“易物助梦者”募捐活动&慈善活动

2017-10-17 16:45:0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易物网是一个专注于企业社群服务和福利的购物电商平台,他们不仅在注重公司业务的发展提升之外,也以身作则,发动公司员工一起组织了一场“易物助梦者”募捐活动和几次慈善活动,希望能做到的不仅仅是关心企业员工,也为那些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提供一些己所能及的帮助。

首先是年前发起的易物助梦者”募捐活动,为帮助老人实现愿望全公司员工参与爱心捐款,由公司人事组织筹集并统一募捐。3.16收到《老人报》报社的反馈,我们捐助的款项成功帮助一位独居老人达成了卫生间改造的心愿!受助者老人和各位踊跃捐款的小伙伴都因此感到非常高兴,为我们所有小伙伴的热忱和爱心点赞!

接下来在2017年3月17日,与“白鲸鱼旧衣公益”合作机构一起进行了“衣旧情深闲置捐献活动”。为了能够更多的帮助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希望那些大山里面的孩子和城市中的弱势群体能够得到我们的一些关心和关爱,我们决定发起【衣旧情深】闲置衣物捐赠活动,捐赠的衣物将送到专门的机构进行分拣处理并送到全国各个需要援助的地区。

只要心中有爱,奉献爱心随时行动。于是在2017年5月12日,易物网针对“六一”举办了四川“爱心衣屋” 的捐赠活动。此次募捐衣物和书籍将近2吨,提供捐赠物品者包括公司员工,员工的朋友、家人;此次活动捐赠对象主要是四川阿坝州高原的小朋友,希望给他们提供一些物质来帮助他们的生活。

不仅仅是对那些急需帮助的人奉献爱心,易物网还对社会中的大众人群提供福利。在2017年8月13的仁爱心栈天河邮通小区,易物网组织“奉送爱心粥”项目活动,组织志愿者坚持365天的善行:每天清晨熬制爱心粥,伴随着温暖的问候免费奉送给过往行人、来不及吃早饭的上班族。

易物网以身作则,在专心于研究为企业社群服务和福利之余,也不忘组织发起爱心活动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群。并且在此感谢各位积极参与的小伙伴,为我们所有小伙伴的热忱和爱心点赞!日后我们会组织更多的公益活动,期待大家踊跃参加!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