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金融:错过外围市场狂欢? QDII基金配置正当时

2017-10-11 12:08:0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国庆A股休市期间,境外市场仍在如火如荼地交易着,全球市场整体表现向好,欧美、香港市场股指全线飘红。外围市场捷报频传之时,有不少内地投资者遗憾表示未能赶上这场狂欢盛宴,不过,随着10月A股市场开门红,苏宁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布局沪港深基金和QDII正当时。苏宁金融基金代销平台上的博时沪港深价值优选(004091)、中海沪港深价值优选混合(002214)、富国沪港深价值精选(001371)等均值得关注。

10月1日至10月8日,港股市场短短3个交易日,恒生指数累计上涨3.28%,创下近十年来新高,赚钱效应显著。此外,美国三大股指均创出历史新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周累计上涨1.45%,道琼斯指数累计上涨1.65%,这些都为沪港深基金和QDII狂飙打开空间。

2017年以来,沪港深基金和QDII基金一直表现亮眼。据Wind资讯统计,今年以来截至10月9日,有29只沪港深主题基金的年内净值增长率超过20%。截至9月末,207只QDII平均收益为10.73%,相较A股大盘7.9%的业绩多出了近3个百分点。而鉴于10月以来境外市场的普遍向好,沪港深基金和QDII整体相对收益无疑将进一步上升。

在苏宁金融基金代销平台上,博时沪港深价值优选(004091)、中海沪港深价值优选混合(002214)、富国沪港深价值精选(001371)、富国中国中小盘混合(100061)、易方达亚洲精选(118001)、易方达标普消费品指数(118002)、国泰纳斯达克100指数(160213)投资者都可以长期关注。现在,用户只需使用苏宁金融APP搜索相关的基金产品即可申购,现在申购还可享受一折购基的优惠,为投资者们大大节省了成本。

据悉,作为国内领先互联网基金代销平台,苏宁金融基金平台已经与南方、华夏、招商、易方达、鹏华等80余家主流基金公司签约,先后上线了2600只基金产品,涵盖股票型、债券型、混合型等多种类型。丰富多样的类型能够为投资者提供不同风格的基金产品选择。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