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黄健翔打造自媒体 国旅联合“体育+名人”瞄准校园

2017-10-19 11:09:0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国旅联合旗下盈博讯彩是践行户外文体娱乐的战略先锋,凭借创始人黄健翔等名人效应,围绕目前火热的网红直播和短视频产业,国旅联合持续加码体育产业,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特色的体育自媒体平台矩阵,为“体育+”战略生态的构建打造话语权传播平台。

黄健翔领航构建体育自媒体矩阵

自2013年组建初期,盈博讯彩就将公司定位为新一代体育自媒体平台,通过新媒体方式,借助“脱口秀”风格的讲述,将传统枯燥的体育节目转换为“好玩的” 、“有话题的” 、“有舆论导向的”体育话语权阵地,让更大的群体关注体育,爱上体育。

近年来,随着国家体育政策利好不断,“名人+体育”的模式备受青睐。作为一家专业竞技体育资讯服务的新媒体运营商,盈博讯彩有黄健翔的加持备受关注。

除了围绕黄健翔打造的个人品牌体育类视频节目“足球黄腔”之外,2016年5月,盈博讯彩联合重庆卫视、乐视体育共同推出足球语言类真人秀节目《大话足球》,黄健翔、李艾、李响三位著名主持人作为导师在节目中言传身教。

为了把握风口,公司紧跟热点瞄准网红直播和短视频产业,多维度打造品牌推广计划。为打造中国最专业的体育网红直播平台,盈博讯彩集结了534位主播参与筛选,71位主播参与节目录制。

作为体育媒体的领航者,盈博讯彩坚持发展“名人+体育”的模式,将专业体育资讯和球迷互动活动有效结合,在多渠道、跨平台进行广泛传播。

瞄准校园体育市场 打造全产业“体育+”生态

出售温泉酒店资产,斥资4.95亿收购度势体育,加速转型的国旅联合将战略布局扩大到了全体育产业生态。

为相应国家号召,国旅联合通过盈博讯彩布局校园体育,发掘、选拔、培养高校体育人才,为拥有从事体育事业梦想的大学生提供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平台。

国旅联合凭借布局足球媒体、篮球培训、水上运动、台球联赛、电竞等多个体育细分领域的资源和经验,为深挖校园体育市场潜力夯实了基础。

作为“中国青年体育新媒体孵化基地”,盈博讯彩计划在全国各大院校成立体育新媒体主播培训基地,挖掘出校园内有播音梦想的新鲜血液。为挖掘并扶持体育新媒体急需的导、编、播等创作人才,丰满体育新媒体行业。今年,盈博讯彩主办 “首届中国青年体育短视频大赛”。同时组织行业专家,就大学生关心的诸如体育视频发展方向、创业优势、如何打造PGC内容等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