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河南智慧水务与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公司达成合作

2017-11-03 16:44:0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0月24日,河南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公司签订某自来水厂污泥水处理项目合同。河南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也与正式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该项目是河南智慧水务与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后的首个项目,此后将进一步推进双方关于环保项目的新合作。

该污泥水处理项目中采用回收池-调节池-斜板(管)浓缩池-平衡池及提升泵-污泥脱水-污泥贮存工艺。智慧水务运用研发团队自主研发的在线污水处理过程仿真、远程运行维护和无人值守自控三大系统,这三大系统使得所有污水处理的环节都处于自动监控监测之下,并能够对变化作出相对应的应急处置反应,有效提高自来水厂的污泥水处理质量。

2

河南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公司的合作,一方面加强了双方公司优势互补的作用,另一方面也体现了河南智慧水务在污水处理方面的技术已经获得了足够的认可。相信这次的合作会给双方带来良好的开端。”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