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金融光棍节邀你约“惠” 买保险6折更有免单机会

2017-11-03 15:17:2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双十一“光棍节”将近,剁手党们任性买买买,单身男女们就免不了被家人、朋友催婚。为了让“单身狗”们在光棍节不孤单,苏宁金融暖心推出“与保险约个惠”活动:苏宁保险一年一度的“终极sale”来了,全场6折,更有免单机会。

据悉,11月1日至11日期间,用户通过苏宁易购官网和APP及苏宁金融APP购买苏宁保险产品,包含意外险、健康险、财产险、寿险、旅行险、责任险六种类目,即可享受6折优惠,而满指定金额还可获赠包含易购无敌券、红孩子券、延保券等在内的超级大礼包。

另值得关注的是,在整个活动期间,凡保单尾号为“1111”的用户,即可获得免单资格,订单金额将以易购无敌券的方式返还至投保人易购账户。

“就知道苏宁金融在双十一期间会有‘大动作’,这次保险的力度真大!”家住无锡的小陈打算趁着这个活动,在苏宁保险上给全家买一份600万医疗保障。“有了保险,心里过得才踏实。”

据悉,苏宁保险致力于为个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保险产品销售服务和风险解决方案,已推出多个创新保险产品和服务,现有产品涵盖意外、健康、旅游、财产等各项保障。儿童成长无忧险、儿童疾病意外保障以及中老年重大疾病保障等多个险种,在苏宁保险平台都深受用户欢迎。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