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3000+旗舰成11.11焦点 魅族 PRO 7超高性价比自成一格

2017-11-03 16:14:1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日常生活对智能手机的依赖不断增加,大多数消费者对手机的要求早已超出“够用”的程度。因此,在即将到来的11.11,一大批消费者将目光投向了3000+价位的旗舰级产品。不过旗舰的标准可未必只有高价——魅族在今年推出的魅族 PRO 7系列一边从不同角度定义着“旗舰”的内涵,同时又给消费者带来了更高的性价比,成为旗舰手机中的一股“清流”。

首开双显示屏先河,旗舰就得来点不一样!

在手机硬件性能过剩,功能趋同的当下,“旗舰”手机担当的任务绝非堆砌华丽的硬件参数,而是要用具有实用性和开创性的创新来满足消费者对新鲜感的追求。魅族 PRO 7和PRO 7 Plus这次用一块“画屏”,来诠释旗舰手机如何成为用户手中的“个性担当”。

“画屏”是指魅族 PRO 7系列背面左侧的一块1.9英寸240×536分辨率AMOLED副屏。这一在目前市场上独一无二的设计,首先给予了PRO 7系列独特的视觉ID。魅族为这块“画屏”预装了多幅动态壁纸,让这块PPI达到309的屏幕,在以往死气沉沉的手机背面打开一扇灵动绚丽的“窗口”。

“画屏”也并非仅仅是提升颜值的“花瓶”。它可以为用户显示时间、天气、步数等常用信息,免除了点亮屏幕或打开相应APP的繁琐。而在微信等应用有推送消息时,也会体现在画屏上,不仅多了一种贴心的提醒方式,也让用户能够更加合理的选择查看信息的时间。另一方面,画屏的存在能够减少用户点亮主屏和打开应用的次数,自然也就减少了手机能耗,对“断电恐慌”无疑是一剂良药。

画屏的另一项“逆天”功能是画屏自拍。用户只要上下滑动画屏,就能将画屏作为显示器,通过手机背后的1200万像素黑白双摄主摄像头看到自己的“盛世美颜”,并选择原片、人像景深和美颜等多种自拍模式。能用强大的后置镜头方便的自拍,是不是自拍的动力更充足了!

黑彩双摄,风景人像随意拍

说到拍照,这次魅族在PRO 7和PRO 7 Plus上首次采用了双镜头设计。后置摄像头采用“黑白+彩色”双1200万像素索尼IMX386镜头,F2.0大光圈。其中彩色镜头负责记录画面色彩,黑白镜头负责保留更多画面细节并提升进光量,让魅族 PRO 7和魅族 PRO 7 Plus的拍照功能突破单个摄像头的硬件功能上限,带来精美饱满的拍摄画质。

双摄像头设计,也让这款手机拥有更丰富的拍照可玩性。其中背景虚化支持多级虚化调试,配合画屏自拍,轻松拍出满意的特写。基于黑白镜头的极致黑白模式,则让用户随时用更加深沉的镜头语言,记录下那些难忘的时刻。

首开先河的双屏设计,加上性能强大、功能丰富的黑彩双摄,让魅族 PRO 7和魅族 PRO 7 Plus成为市场上独树一帜的个性旗舰。正值11.11这个全年中最佳购机黄金时间,魅族 PRO 7的价格也来到了一个十分诱人的位置,堪称是当下旗舰机的性价比之选。

文末福利时刻,让更多换机心切的人领略与感受PRO 7双屏双摄的独特魅力:

上苏宁享购机赠壕礼、领券购机更优惠、12期分期免息三重优惠,随时关注店铺,参与疯狂秒杀活动。魅族 PRO 7 2499元(https://product.suning.com/0000000000/641493600.html)魅族 PRO7 Plus 3299元(https://product.suning.com/0000000000/641493628.html)。

在京东购魅族 PRO 7享三重叠加好礼:“领券购机最高省250元,购机赠价值300元大礼包,购机享白条12期免息。”上京东,搜索“魅族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或直接点击下文链接,感受双屏双摄的魅力。魅族 PRO 7 2499元 (https://item.jd.com/4734101.html),5.7寸的魅族 PRO 7 PLUS 3299元(https://item.jd.com/4560477.html)。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