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互联网金融理财典型平台当属爱钱进、悦融庄、鑫合汇

2017-11-02 15:10:1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战狼2》正式下架,票房创造了历史,吴京也创造了历史,这是对吴京二十年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奋斗于影视业最好的褒奖。

而在如火如荼的P2P里,也有这样一群战狼,业务能力扎实,风控水平专业,堪称也是P2P里的典范。

鑫合汇

鑫合汇曾经也是默默无闻了几年,自从变更了股权结构和业务模式后,也是一路高歌猛进,如今独占鳌头,毫无放缓的迹象。据悉,鑫合汇主要通过引进保理公司,实现了优质过桥资产的规模化生产,而且资产多数以短期标为主,非常灵活。这种集合了安全、灵活、高效、收益的产品,能够一炮而红也不足为奇了。

悦融庄

悦融庄是典型的“小而美”平台,包装、宣传、广告等方面都无法和鑫合汇相提并论,其最大的优势是在于创始人的经营理念非常稳健,在P2P网贷模板充斥市场的情况下,花费了近两年时间默默自主研发系统,并且还申请了专利。由于互联网金融是以互联网为手段展开的金融业务,所以可以说不掌握互联网技术,就不掌握平台甚至投资人的命运,所以悦融庄在这一点上,没有被市场的纸醉金迷所误导,踏实稳健,是难得一见的一股清流。相信随着悦融庄自主系统的上线、和上海银行存管系统的对接成功,加上一定力度的宣传,这种“小而美”中的平台,一定能带来别样的风采。

爱钱进

爱钱进相比前面两个平台,在创始团队这个点上就占据了不少的优势,联合创始人中来自浙江大学、曼彻斯特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平台系统和悦融庄一样,属于自主研发,可控性非常高。特别是从上线开始,爱钱进一直位列第三方权威评级机构全国百强榜前十,并成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AAA级信用企业,应该说是对爱钱进重创新、重体验的最好诠释。

P2P行业鱼龙混杂,自从妙姿理财事件后,评价一个平台的标准已经不再是单一的规模、体量和头衔了,创始人经营理念、平台技术水平、平台风控水平等不可购买的软因素应当被更加重视,这些才是真正提现平台能否运营长久的重要参考指标。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