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飞凡通狂逛节全面发力,推出购物缴费多重优惠

2017-11-03 15:16:0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1月2日-11月12日,2017飞凡狂逛节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活动由飞凡APP联手新世界百货、南京新百、南京中央商场、新华百货、国泰百货、国商百货、万达百货等全国近30城近50家大型百货商场以及数百家优质大型商场、百城市万家门店共同打造。各大型购物商场及实体项目、门店将同步推出飞凡APP独享特惠、5折大牌精品好货等给力活动,打造一场线上线下协同出击的逛街购物盛宴。

作为飞凡APP连接数以万计实体商场、门店的移动支付工具,飞凡通也成为了飞凡狂逛节的主角。据介绍,活动期间,飞凡通推出了覆盖购物、美食、充值、生活缴费等多领域的多重优惠活动。

飞凡APP披露的活动信息显示,在主力活动大牌好货5折外,飞凡通推出了支付专享优惠券以及支付随机立减活动。11月2日-11月12日,用户每天均可参与,最高直减1111元。活动期内每逢周五至周日,首单还能享受优惠满100减20元。

此外,借助飞凡狂逛节,飞凡通全面发力以巩固其在公共出行、水电煤、话费等民生公共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活动期间,新用户通过飞凡通充值话费、公交卡、缴纳水电煤费用立减15元,优惠力度超过5折。11月10日-11月12日特权日期间,所有充值缴费客户均可参与立减11.11元活动。

本来,这些民生领域的支出属于用户日常生活的刚性开支,飞凡通如此大力度真金白银补贴用户,一方面旨在为用户提供实实在在的回馈和福利,另一方面更在于用新科技手段为城市百姓打造高效便捷的智慧生活方式。

飞凡APP作为前端连接中产阶级用户、后端连接众多实体商场的智慧生活平台,在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内容、全场景体验、圈子化社交”的同时,也为实体商业聚客、流客,用新科技助力实体商业更好服务消费者。因此,飞凡通成为了连接商户、用户及飞凡APP的核心桥梁,并在用户的日常民生生活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据了解,飞凡APP连接了超过6000个实体商业项目,拥有超过50000个合作品牌,月度活跃用户达到千万级。目前,飞凡已与超过150个城市签订公交卡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并大力推广开展智慧出行,已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杭州、苏州、郑州、海口等多个一二线城市上线公交卡项目。

此前,飞凡APP已先后上线了广州羊城通、上海交通卡/旅游卡在线充值服、上海机场大巴扫码乘车。还在西安推出了全国首个公交卡共享充值设备飞凡通共享盒子,专门为苹果手机和非NFC安卓手机提供充值解决方案。

在飞凡APP平台上,打开飞凡通页面,飞凡通覆盖了购物付款、生活缴费、公交卡、违章查询、停车助手、发票助手等众多领域,以及飞凡宝、飞凡贷、飞凡保险、飞凡理财等金融产品。

基于在实体商业及社会民生领域的广泛布局,飞凡通在城市中产阶级人群中扮演着越来越不可或缺的地位。飞凡通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便利和良好的支付体验,已成为尤其是实体商业消费场景中领先的支付品牌。

另据了解,本次飞凡狂逛节,飞凡APP推出了“飞凡下单,逛街取货”的模式,线上线下协同出击,进一步引导用户到实体商场逛街消费,旨在不断探索应用新科技改造实体商业,助力实体复兴。飞凡通也将在其中扮演着连接器和支撑者的角色。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