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10月最新P2P合规榜单:银谷在线名列榜首

2017-10-30 15:28:2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日前,网贷之家发布最新报告,报告中选取成交规模居于网贷行业前列的935家平台为监测样本,展示了超限金额(借款人贷款余额超20万元、贷款余额超100万元)占比数值最低的TOP 50平台占比走势,超限金额(借款人贷款余额超20万元、贷款余额超100万元)占比数值下降幅度居前TOP 30平台。根据网贷之家的数据说明,展示的平台上月成交量均大于1亿元。

其中银谷在线以0.01%超限的成绩在超限金额占比(贷款余额超20万元)最低TOP50排名中位居榜首。另外在超限金额占比(贷款余额超100万元)最低TOP50排名中,银谷在线也以“0超限”的成绩与另外几家平台一起并列第一。

去年8月,银监会发布了《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其中规定了网络借贷金额应以小额为主,并明确划定了借款人的借款上限——在单一网贷平台,个人最多借款20万元,企业法人最多借款100万元。据了解,《暂行办法》规定,同一自然人在同一网贷平台的借款余额不超过人民币20万元,在不同网贷平台借款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万元;同一法人在同一网贷平台的借款余额不超过人民币100万元,在不同网贷平台的借款余额不超过人民币500万元。

从上表可以看出,自去年8月《暂行办法》发布以来,银谷在线在个人借款超限占比上从未超出0.01%的比率。

同时,在上表中,银谷在线在法人借款超限占比上从去年8月到本月一直保持在“0超限”的情况,可以说是比较彻底地贯彻了国家对网贷平台合规性的规定。

随着网贷平台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国家在今年对网贷平台的监管措施愈发严格。今年被称之为网贷行业的合规年。而银谷在线作为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一直坚定地将合规作为企业运行的基础。银谷在线的相关负责人更是表示:“我们宁愿完不成业绩目标,也不能用合规、安全去冒风险。”

不仅如此,银谷在线在借款管理上也十分严格。对于有资金需求的客户,银谷在线首先进行尽职调查,验证其信用情况和个人资料等,然后将资料上传系统,结合多个独立的第三方数据库进行比对,同时要求客户本人提供人行征信报告,利用反欺诈模型、风险分析模型,智能化、科技化进行风险识别,进而筛选出优质资产。

以安全合规为基础,以风险控制为核心,辅以借贷双方信息透明的原则,银谷在线始终践行为客户负责的理念,力求成为网贷行业合规的标杆。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