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金融双11推出“super免单日”扫码支付最高减4999元

2017-11-03 15:16:3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以“任性赚 认真花”为主题的苏宁金融“O2O购物节”已正式开启,双11期间,苏宁金融将累计补贴2亿资金,带着用户一起嗨购11天。其中,苏宁支付推出的“super免单日”活动,最高可为用户立减4999元。

  11月1日至12日,苏宁金融用户在苏宁全国门店、服务站购买电器产品时,使用苏宁金融APP扫码支付,只要单笔金额满100元,就可以获得随机立减的机会,最减4999元。此外,还有海量话费券、流量券相赠。而新用户购买指定品类电器产品,还可再享超值专享价。

  这不,打算在双11期间购买一台新电视机的南京市民刘女士,心里乐开了花。她早早在苏宁南京新街口生活广场,看中了一款价格5999元的PPTV电视机。“使用苏宁金融APP支付,就意味着我有机会只需花999元就可以把它带回家,真希望我有这份好运气!”

  据了解,每年双十一期间,都是线下门店的消费旺季。目前,苏宁在全国的门店、服务站等共有4000多家。“我们之所以选择在这个消费旺季推出如此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就是为了让大家能‘任性赚钱,认真花钱’。”苏宁金融相关负责人这样说到。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