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买私募,上金斧子|金斧子启动“卓越理财师千人计划”

2017-11-01 15:14:2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5日,国内领先财富管理B2C服务平台金斧子宣布启动“卓越理财师千人计划”,即未来五年,年均至少投入1亿在“5+1”卓越理财师培养支持系统的建设上,“5”即CRM云平台数据系统、斧子学院培训系统、投资者教育内容系统、全品类私募产品系统、专业投资研究系统五大助力理财师服务客户的后台系统,“1”即金斧子互联网获取的海量私募客户资源。

该项计划是即将迎来五周年的金斧子以“理财师文化”为核心的人才战略升级,面向已经在金融业内沉淀了5年以上,想从传统金融向金融科技转型的优秀理财师,目标是五年之内为整个私募行业培养并输送1000名存量管理资产规模过亿、资产配置经验丰富、服务专业贴心细致的行业顶尖理财师。

根据胡润百富发布的《2016年度中国高净值人群资产配置白皮书》,2016年中国千万高净值人群达到134万人,参考一组艾瑞咨询数据,2016年网络理财用户规模4.4亿,网络理财用户增长率为34.7%,网络理财渗透率为34%。推算出目前通过互联网渠道购买私募的人数大约在46万。截止2017年4月24日,实现100%互联网获客的金斧子私募用户已突破16万,约占据整个互联网私募市场40%的用户规模(46万),远超同行。

此次“卓越理财师千人计划”中,金斧子将现有16万+高净值客户资源向加入金斧子的资深理财师全面开放共享,而互联网私募这块蛋糕未来会长到多大?按照中国财富人群及互联网金融渗透的速度,这个数字估计在2020年将突破100万,意味着这是一片由100万个金融资产突破百万的高净值客户组成的互联网金融蓝海。

金斧子的“5+1”卓越理财师培养支持系统中“1”是上述宝贵的高净值客户资源开放共享,“5”则依托于金斧子培养支持卓越理财师的数据、培训、内容、产品、投研五大后台系统。

CRM云平台数据系统

大数据与云平台支撑的CRM数据系统将为理财师匹配客户需求提供强大数据支持,在信披、风控、资产配置等核心交易环节大幅提高财富管理效率。

斧子学院培训系统

成立于2014年的斧子学院精心打造帮助资深理财师进阶的“资深营”培训体系,分享行业前沿干货与客户服务经验,助力理财师快速成长。

投资者教育内容系统

围绕金斧子移动APP、PC端的立体化、全方位优质理财资讯入口为理财师服务客户提供高质量内容社区。

全品类私募产品系统

实现私募股权、私募纯多、私募量化、并购定增、海外基金、pre-ipo等上千款私募产品全品类布局的项目端极大丰富客户资产配置方案,为理财师提供充足“弹药”。

专业投资研究系统

金斧子还拥有30余人的投研团队,规模堪比中型公募基金公司,团队成员均来自于晨星、招商、安信、国海等各大知名机构,是金斧子理财师服务的专业权威支持。

如果说腾讯是产品经理文化,谷歌是工程师文化,金斧子就是理财师文化。理财师是金斧子将金融科技与客户个性化资产配置需求联系起来的一对一的桥梁。金斧子提出的“助力理财师高效率服务客户”企业文化价值观,意味着金斧子品牌、平台、客源、产品、投研、售后、CRM、ERP、APP、网站、微信全部资源聚焦于帮助理财师更好地一对一服务客户,帮助客户真正实现“投资品质第一”。

针对资深理财师,金斧子内部亦有配套开放晋升体系。资深理财师加入金斧子一两年,通过斧子学院“资深营”以及5+1支持系统加速成长,有机会晋升为团队主管,带领理财师团队服务更多高净值客户。进入三四年,有通道成为金斧子财富事业群合伙人,可以带领一个财富管理事业部一起去攻克某个市场,同时探索细分客户更专业的资产配置。

“管理岗”路线之外,金斧子也为专注于资产配置、客户服务,财富管理能力突出的明星理财师开设 “专业岗”路线,从资深理财规划师到高级理财规划师,再进阶成为家族财富规划师,首席家族财富规划师。首席家族财富规划师未来将可成立家族财富工作室,成为家族财富合伙人。

2017年1月首届“私募大会”,展望私募行业未来,金斧子CEO张开兴指出,5年内,私募基金总体规模还将增长一倍,达到20万亿左右。基于此,他提出金斧子的“5年1000亿”计划:为2万家私募机构提供信息披露服务;为 3000-5000家私募提供直播路演引客服务;为 2000-3000家私募机构提供线上私募微店服务;为 500-1000家私募机构提供至少1000亿私募基金产品发行服务;在资产管理端发行200亿元FOF基金产品及50亿元种子基金的FOF服务。

“卓越理财师千人计划”正是金斧子“5年1000亿”宏伟蓝图的延伸与落地,帮助1000名资深理财师成长为卓越理财师,实现平台资产管理规模突破千亿,瞄准“国内最大的私募发行与服务平台”目标前行!

理财师可将简历发送至金斧子HR邮箱hr@jfz.com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